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無辜 結果共3,108筆

  • 少年無照釀禍!狗狗被噴飛 飼主急救援

    少年二度無照騎車,撞傷無辜狗狗!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肇事騎士行經路口,疑似打滑自摔,差點撞到牽狗的飼主,還波及到計程車,警方調查,少年的機車,是跟朋友媽媽借的,無照闖禍,屢勸不聽,恐怕得吃上兩萬五千多元罰單。
    2024/01/25 18:07
  • 無闗餐點!顧客上餐廳怒留一顆星 竟因被老闆爸爸當了

    台南有一家餐廳,在Google被留一顆星負評,老闆卻笑了!因為他的爸爸在大學教書,有學生被當了,到店裡消費之後,留了一顆星,說被老闆的爸爸當了,儘管東西不錯吃,他還是不開心!店家看到這留言,回文說自己也很無辜,還PO文勸這名學生,以後要好好讀書!這名教授反應又是如何呢?一起來看看!
    2024/01/17 20:00
  • 工程數學被當!跑到餐廳怒留「1星負評」 網嘆:國文也要重修

    位於台南的某間餐廳近日收到了1位顧客的1星負評,但理由竟然是因為「我的工程數學被你爸爸當掉」。由於店家老闆的爸爸是大學教授,而該學生因未達成績門檻被當掉,進而到餐廳留負評。對此,該店老闆也感到好氣又好笑並表示,下次要記得好好唸書喔,我也很無辜阿。此貼文一發布,便引起眾多網友們討論,甚至有人直呼「你的國文老師在哭了」。
    2024/01/17 15:39
  • 被前妻嫌賺太少!新北男氣憤「搶給妳看」闖無辜男家持刀強盜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疑似因為被前妻埋怨「都不拿錢回家」、「賺太少」,憤而闖進不認識的陌生男子家中,持刀恐嚇屋主,佯稱屋主有欠債,搶走6800元現金,還威脅屋主要在3天之內搬離該處,否則將帶更多人來。屋主嚇得趕緊逃離處所,並報案請轄區警方抓人,員警當日逮到江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經檢方偵查後,依強盜罪、恐嚇危害於安全罪嫌提起公訴。
    2024/01/17 14:04
  • 大谷翔平愛犬咬爛代言布偶還裝無辜 網笑:跟主人一樣喜歡惡作劇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2023年獲頒MVP時首度與愛犬「Decoy」(日文名稱為デコピン)亮相,還與牠擊掌,受到球迷矚目。大谷今(16)天更新IG限時動態,分享愛犬將代言布偶咬爛後,在一旁露出無辜表情的畫面,受到網友關注。
    2024/01/16 12:50
  • 「阿我就眼睛眨一下」菜農闖紅燈 釀台灣大道4車追撞

    台中台彎大道發生4車追撞,被撞駕駛說,停等紅燈準備左轉時,無辜遭到後車追撞,另外肇事駕駛則是坦承闖紅燈,引發事故,現在行車畫面曝光了。
    2024/01/15 14:01
  • 「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駕駛載人開著黑色保時捷,要去參加同學會,結果在餐廳迎賓車道,先是撞歪護欄,接著又朝大門衝撞「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過程中還撞傷一名女子,造成對方右腳骨折。
    2024/01/14 19:04
  • 丈夫約女同事早餐約會 正官闖小三公司痛罵:禿子妄想頭髮

    新竹一名許姓女子的丈夫去年與女同事小美(化名)相約吃早餐,還拍照上傳到社群軟體,引發許女及其姊姊的不滿,憤而用臉書公開痛罵「現在的小三都沒有恥度嗎?」,而許女也以「就像禿子還妄想人家頭上的髮」等侮辱小美的郵件傳給小美的同事,讓小美自認無辜受牽連,甚至影響到升遷。法院判定許姓姊妹犯下散步文字誹謗罪,各判處罰金2萬元,得易服勞役20日。
    2024/01/14 16:54
  • 會計系統出錯卻控郵局員工汙錢、有人氣到以死明志 英相承諾幫平反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為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出錯,導致會計帳目頻出現短缺現象,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英國首相蘇納克10日承諾,將盡快修法確保無辜者洗刷罪名。
    2024/01/14 12:33
  • 紅海航運危急 50商船險遇襲 安理會:停火!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戰爭,至今造成超過2萬3千名巴勒斯坦民眾,無辜喪命。美國要求以色列減少平民傷亡,全球多國呼籲停火,甚至阿拉伯聯盟與美國都支持「以巴兩國論」,讓巴勒斯坦人回加薩並建國,但以色列政府與軍隊似乎都充耳不聞,攻勢絲毫未減,本週又殺死數百平民,更不怕戰事外擴,擴大攻擊黎巴嫩南部真主黨基地。伊朗支持的葉門武裝組織「青年運動」反擊,1月9日在紅海發起第26次空中攻勢,50艘商船回報遭到攻擊。英美聯軍艦隊,擊落多架葉門無人機與巡弋飛彈。
    2024/01/11 20:00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朱立倫台中陪掃街!目睹公車擦撞保時捷 無辜機車倒一排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到台中和立委候選人廖偉翔一起掃街,掃街車隊到河南路四段時,目擊了一場多車車禍,45歲的劉姓司機開著公車直行,擦撞到45歲唐姓男子「違停」的保時捷休旅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推撞波及附近的2輛汽車、6輛機車,現場車子倒一片,掃街的人也看傻眼。
    2024/01/09 17:56
  • 聯結車未注意回堵 煞車不及撞4車釀1死

    國道三號發生嚴重事故,聯結車駕駛沒注意前方回堵,儘管煞車已來不及,直接追撞四輛轎車,首當其衝的共享出租車,裡面坐著四個人,後方乘客傷勢嚴重,一人送醫死亡,一人重傷,這起事故釀成一死七傷,無辜受波及的轎車駕駛,有大學生、有情侶,受到很大驚嚇!
    2024/01/08 18:39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飛來橫禍!緬北砲彈擊中雲南小鎮 建物街道損毀5人傷

    緬北戰火波及中緬邊境,中國大陸雲南鎮康縣3日飛來橫禍,有一枚來自境外的砲彈落入街道,轟然一聲巨響、造成5人受傷。大陸外交部火速嚴正抗議,並呼籲緬甸軍政府和武裝份子立即停戰,避免殃及無辜。
    2024/01/05 12:55
  • 日本女電車隨機砍4人!名主播自曝「就在現場」:有人躺地上

    日本近期十分不平靜,昨(3)日晚間東京更有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於電車上隨機刺人,造成4名無辜民眾受傷。對此,台灣知名體育主播蔡明里也在臉書粉專透露,這起隨機刺人案發生的當下,他其實就在現場,且除了差點搭上案發電車外,還親眼看見「有人躺在地上」。
    2024/01/04 18:18
  • 基隆女跨年夜與男友人起爭執 怒推路旁2機車「連人帶車」倒地

    基隆一名女子跨年夜凌晨在光明路邊與一名男子疑似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將路邊一輛余姓男子的機車推倒後逕自離開,沒想到她5分鐘後又回來推倒另一輛陳姓女子的機車,過了1分鐘後回來疑似想將余男的機車扶起來,沒想到下一秒卻連人帶車倒在地上,造成無辜的機車二度毀損,而車主將影片PO網喊冤「情侶吵架干我機車什麼事」。
    2024/01/04 14:00
  • 醉男坐小黃跳車怒飆「看XX」 騎士無辜挨罵

    高雄一名騎士,凌晨回家路上,停紅燈遇到一名喝醉男子,不爽被瞄了一眼,直接從計程車跳下來,狂飆髒話甚至還作勢打人,兩名友人趕緊下車拉住他,阻止衝突發生,事後警方聯繫這名36歲的葉姓騎士,他不追究,沒有打算提告。
    2024/01/02 20:58
  • 影音/歐告叼巨大魚乾卡門外! 「無辜眼求助」轉頭怒吠叫

    2024/01/02 14:08
  • 有片/松山行人車道上遭追撞慘摔 無辜騎士被波及共3傷

    今(1)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塔悠路與濱江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男騎士沿著塔悠路在第三車道直行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還有一名同向行人,竟直接追撞上,二人連人帶車倒地,又和同個車道的機車騎士碰撞,導致三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中。
    2024/01/01 10:13
  • 美14歲少年「殘殺父母」!11歲妹也重傷 裝無辜報案遭識破

    美國加州驚傳1起家庭悲劇,有名14歲少年在使用「多種武器」殺害父母後,自行打電話給警方報案,不過他謊稱是住家被劫匪闖入,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發現這名少年的供詞前後不一、相當可疑,最終才確定是他犯下殘忍命案,更誇張的是這名少年連自己11歲的妹妹都沒放過,雖然未當場喪命,但情況危急的她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2023/12/30 17:27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國三生慘死「全網肉搜」!對話、合照被下架 Dcard公告聲明

    國中校園的恐怖割喉案,一曝光震驚社會,不僅難以接受無辜孩子受害,也擔憂其他孩子未來身處危險之中,許多網友紛紛替受害國三生喊冤,肉搜並公開疑似兇手以及好友們的帳號。面對新北地院下令立即下架所有資訊舉動,瞬間引起網友兩極看法。
    2023/12/29 11:46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國三生10刀慘死 一排怒轟:別再說可教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喝斥隔壁班女同學後,被對方同年級乾哥狂刺10刀、刀刀正中要害,最終宣告不治。校園割喉案引起社會譁然,不少網友替無辜死者打抱不平,湧入廢死聯盟留言,「出來講話啊!好好的一個孩子就這樣沒了!」
    2023/12/28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