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猶太光明節「撒旦崇拜」 波蘭議員噴熄燭火遭轟出議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56
波蘭議員布勞恩(Grzegorz Braun)失控噴熄燭火。(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以色列為殲滅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軍事行動,由於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在國際上掀起反猶浪潮。近日波蘭議會為猶太家庭點燭火慶祝猶太節日「光明節」(Hanukkah)時,一名極右翼議員竟當場拿起滅火器噴熄燭火,整個議場頓時煙霧瀰漫,流氓行徑在網上瘋傳。對此他表示這是「撒旦崇拜行為」,直呼參加者應感到羞恥。
 
紐約郵報報導,波蘭議長西蒙(Szymon Holownia)12日邀請猶太家庭至首都華沙(Warsaw)議會慶祝一年一度的「光明節」,從當地媒體發布的畫面可見,正當大家沉浸在過節氣氛時,民族主義和反移民聯邦黨議員布勞恩(Grzegorz Braun)突然從牆上取下滅火器,一路邊走邊噴穿過議會大廳,最後來到燭台前將燭火噴熄,空氣中頓時瀰漫煙霧和白色粉末,猶太社區成員瑪格達萊娜(Magdalena Gudzinska-Adamczyk)試圖阻擋還被噴中臉部。

 
布勞恩隨後登上講台,稱光明節是「崇拜撒旦的(行為)」(satanic),辯稱他的舉動是在「重拾正常。」當被問及是否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時,他說道:「那些參與撒旦崇拜行為​​的人才應羞恥」。最後保安人員被迫疏散議場,布勞恩也被趕出。布勞恩此前曾聲稱有人密謀將波蘭變成「猶太國家」,並呼籲將同性戀定罪。
這史無前例的行為遭到其他議會成員群起譴責,波蘭新總理唐納德(Donald Tusk)譴責布勞恩的反猶太主義表現不可接受,是絕不能重演的恥辱。議長西蒙表示波蘭不會容忍反猶太主義和仇外行為,議會將砍布勞恩一半工資3個月還有半年的補助費用。他所屬的民族主義和反移民聯邦黨也很快切割,譴責他的失控表現。
 
 
波蘭猶太領袖麥可(Michael Schudrich)則表示,布勞恩的個人行為並不代表波蘭,表示「數千年來,從馬加比家族時代(Maccabees)一直到哈瑪斯,敵人一直試圖消滅我們。但他們該明白無法做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波蘭#猶太#光明節#撒旦崇拜#議員#噴熄燭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3

0.1207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