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赴美求軍援 拜登喊話國會:別給普欽耶誕大禮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0:56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美國兩黨領袖,表示期望通過軍援烏克蘭的法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前往美國國會山莊會見兩黨領袖,懇請國會通過加強軍援烏克蘭法案,但因共和黨反對而碰壁。美國總統拜登警告,終結美國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將是給予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最大耶誕禮物。

由於拜登政府提出的包裹追加預算方案,排除保守派要求的移民改革措施,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近日擋下主要用於緊急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1060億美元方案,對澤倫斯基形成打擊。共和黨籍聯邦眾議院議長強生(Mike Johnson)在會見澤倫斯基後表示,除非民主黨滿足共和黨關於移民和美墨邊界的要求,共和黨不會同意拜登增援烏克蘭的要求,同時,拜登政府必須提供追加預算將如何使用的更多細節。

 

澤倫斯基隨後前往白宮會見拜登,拜登在與澤倫斯基會談前表示「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們。」他並呼籲國會通過對烏克蘭的包裹追加預算,警告終結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將是給予俄羅斯的最大耶誕禮物。兩人並在會後舉行聯合記者會。拜登矢言「我不會背棄烏克蘭。」他向記者表示,普欽「正指望」美國不要提供烏克蘭進一步軍事援助。

澤倫斯基則表示,盟邦必須向俄羅斯傳達「團結一致的強烈訊息」,而他的軍援請求已獲得美國國會的「正面」訊息,正在等待結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美國#俄羅斯#烏克蘭#俄烏戰爭#拜登#共和黨#預算#金援#美國國會#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071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