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麥神秘男沒護照機票還成功偷渡美國 海關傻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31
神秘男子未持護照與簽證,成功搭機抵達美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近日發生一起離譜偷渡案。一名男子沒有任何護照、簽證或機票,11月卻從丹麥機場順利通過安檢、搭機出境,直到抵達美國才被抓包。他現在遭控偷渡,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
 
根據一份刑事起訴書,男子歐奇加瓦(Sergey Ochigava)11月4日從哥本哈根搭乘北歐航空前往美國洛杉磯,包包中僅放有俄羅斯與以色列的證件,沒有任何護照或簽證,名字也不在航班名單上。他接受當局詢問時,反覆給出錯誤且誤導的資訊,包括告訴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他將美國護照遺忘在飛機上。

 


聯邦調查局的文件顯示,歐奇加瓦自稱擁有經濟學與行銷博士學位,很久以前是俄羅斯的經濟學者。他聲稱已經3天沒睡覺,對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對於他如何上飛機與通過安檢,他一概回答不記得,也無法解釋他待在哥本哈根的目的。歐奇加瓦在搭機時也舉止可疑。根據起訴書,有目擊者稱他不停換座位、送餐期間每次都拿兩份餐,還試圖吃掉機組人員的巧克力。
 
哥本哈根機場代表表示,監視器畫面顯示歐奇加瓦未持有效機票,已提供相關照片與影片給調查單位。她指出,機場相當認真看待此事,將調整與加強指導方針,提高機場安全性。
 
 
歐奇加瓦目前遭聯邦大陪審團起訴,罪名是搭機偷渡,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但他並不認罪。加州中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姆羅澤克(Thom Mrozek)表示,當局認為歐奇加瓦是俄羅斯公民,還不確定他是否在以色列擁有合法身分。他持有的文件顯示他46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偷渡#護照#簽證#機票#安檢#美國#洛杉磯#俄羅斯#以色列#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5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