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車國道飆速又砸車!2駕駛無照1人持毒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顧守昌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9:23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交流道發生砸車糾紛,2輛進口轎車發生追撞,還無辜波及一旁車輛,其中一位駕駛發生事故後,火氣很大持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2名駕駛不僅都無照,其中一人車子懸掛無照號牌,而且身上還藏有毒品。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高速公路上一黑一白兩輛進口轎車在內側車道飆速追逐,接著白車往外鬼切,違規開下交流道,黑車也緊追不捨,等到警方把兩車攔下時,白車車頭已經嚴重凹陷,擋風玻璃也好幾道碎裂痕跡,黑車也是車頭撞到搖搖欲墜。

四大隊刑事組組長陳家紘:「有兩部車在本大隊轄區發生行車糾紛後,自台82線進入本轄後高速追逐競駛,在事故地點發生擦撞,並因此波及三台用路人車輛。」


13日下午3點多在國1南向324公里處,台南大灣交流道出口匝道,開著白車23歲張姓男駕駛,跟黑車駕駛22歲廖男,發生擦撞之後導致匝道車流一度受阻,肇事後廖姓男駕駛,竟然還持球棒,砸壞對方檔風玻璃。
 

四大隊刑事組組長陳家紘:「碎片造成雙方當事人有割傷,本大隊另查一方當事人有懸掛無照號牌行駛,並在身上有查獲第三級K他命毒品。」


警方進一步查出2人都是無照駕駛,而張姓男駕駛的車輛不僅是變造車牌,在他身上還搜出3包K他命,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行使變造特種文書,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另一人則是涉犯公共危險,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罪嫌,移送台南地檢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轎車#追撞#砸車糾紛#國道一號#球棒砸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238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