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苗栗段 大貨車稱「分心」撞小貨車噴彈中線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55

今天清晨國道一號北上苗栗路段,發生大貨車擦撞小貨車事故,導致小貨車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彈到中線,連續撞擊小貨車車體和車斗還分離,駕駛、乘客雙雙掛彩送醫,而警方追查大貨車駕駛,一名36歲戴姓男子,他自稱因為分心才會偏離車道,擦撞到小貨車。

圖/TVBS

 
國道1號北上苗栗路段,車禍撞擊瞬間,一輛大貨車原本行駛在中線車道,路線突然偏離,擦撞外線一輛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失控,直接噴撞到外側護欄,又彈到中線,物品、殘骸四散揚起煙塵,原本緊接在後方的廂型車,也趕緊煞車減速。

國道被佔用兩線道,小貨車車斗和車體都分離,車上兩人58歲曾姓駕駛和53歲黃姓乘客,都送往醫院。

圖/TVBS

曾姓駕駛頭部左手都有撕裂傷,在加護病房觀察,黃姓乘客只有手撕裂傷和腳擦傷住院觀察,天亮後看得更清楚,員警到現場暫時封閉中、外線車道,清潔隊人員和吊車也到現場,把路肩車斗和貨物清除,花了1個多小時。
 

警方追查肇事的大貨車,開車的是一名36歲戴姓駕駛,但怎麼會好端端,開在中線突然偏離車道。

圖/TVBS

國道二大隊造橋分隊小隊長吳佳勳:「警方補充,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因為分心結果害人撞車,駕駛乘客雙雙掛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北上苗栗路段#大貨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