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轟炸加薩難民營學校 房間塞滿婦女、兒童屍體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0:04
聯合國在加薩北部創建的學校遭到以色列轟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國在加薩北部創建的學校遭到以色列轟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五局引來以色列軍方後續不間斷的大規模空襲,而聯合國(UN)18日證實該組織在加薩(Gaza)北部創建的1所學校遭受毀滅性轟炸,曝光的畫面更能見到廢墟中躺滿屍體,聯合國也表示大多數死者皆是無辜的婦女和孩童。

 

 

更多新聞:哈瑪斯可恨惡行 遭控「切女性胸、性侵中暴頭還留精液」
 
《CNN》報導,這所位於加薩北部賈巴利亞(Jabalia)難民營的學校自以巴衝突爆發後便被用作流離失所者的避難所,沒想到卻在當地時間18日遭受以色列空襲,從事後拍攝的影片中可以見到廢墟裡佈滿血跡斑斑的屍體,甚至有房間躺著超過10具屍體、滿是灰塵,一旁的桌子也被砸爛,房間的牆上還出現大坑洞。
 
負責管理巴勒斯坦難民營學校的「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UNRWA)發言人圖瑪(Juliette Touma)證實這起事件,並透露這所學校名為「聯合國法胡拉學校」(Al-Fakhoura school),至於詳細的死傷人數由於資訊仍不斷湧現而尚無結果,就連轟炸原因及負責人也不得而知。
 

以色列軍方不間斷的空襲讓加薩人民苦不堪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此外,UNRWA負責人拉紮里尼(Philippe Lazzarini)也在X平台上表示法胡拉學校的遭遇「令人震驚」,並表示事件發生時有多達數千名流離失所者在那裡避難,更呼籲「這些攻擊不能變得司空見慣、必須停止!人道主義停火不能再等了」。
 
以色列軍方則向《CNN》表示正在審查這起事件,但沒有進一步回應。以巴衝突爆發以來一職擔任居中協調者的卡達更呼籲聯合國獨立調查人員前往加薩,並對「針對學校和醫院的持續性攻擊」進行全盤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聯合國#學校#機構#賈巴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9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