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已婚女老師性侵17歲學生 強迫車震還偷傳裸照遭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7:04
美國一名女老師遭控性侵學生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紐約郵報、Facebook)
美國一名女老師遭控性侵學生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紐約郵報、Facebook)

美國南卡羅萊州1名27歲已婚女老師,涉嫌性侵一名17歲男學生,並傳裸照給對方,於15日遭警方逮捕。據了解,她二度強迫對方發生關係,其中一次還發生在速食店外的停車場。受害學生家長得知氣炸,怒轟「她毀了我兒子的人生」
 
《紐約郵報》報導,27歲女老師安德森(Reagan Anderson)面臨2項性侵相關指控,涉嫌強迫一名17歲學生發生性關係。警方指出,這樣的行為是從今年10月開始,第一次性侵發生在一棟私人住宅、第二次則是在一間必勝客外的停車場。受害人母親表示,安德森還透過社群平台向兒子傳送裸照。

 

遭指控的女老師已婚、與丈夫育有二名子女。(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報導指出,關於安德森與受害者的傳聞,很快就在南卡羅萊州的私立基督教學校Holly Hills Academy傳開,校方於8日將此事通報警方,並已將安德森開除。校長上週也發了一封信給所有家長,表示得知教職員與學生存在不當關係後,管理部門立刻通知警方,將持續協助警方調查此案。
 
受害人母親在16日的庭審中,痛訴安德森濫用家長的信任,毀了她孩子的一生。「他應該是個專注於美式足球的年輕人,她卻剝奪了這樣的能力」,聲稱放任安德森逍遙法外,整個社區的年輕運動員都不安全。

 
據報導,安德森的保釋金為2500美元(約7.9萬元新台幣)。她目前已經獲釋,但需要配戴GPS追蹤器,也不能接觸被害人及其家屬。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老師#性侵#美國#學生#未成年#裸照#停車場#車震#Reagan Ander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145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