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金塊主帥與約基奇都被趕出場引怒火 「嘴綠」無辜躺槍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6:00
約基奇上半場還沒打完就被趕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上半場還沒打完就被趕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丹佛金塊近期苦吞2連敗,今(21)日遇上東區墊底的底特律活塞,即便球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上半場還沒打完就雙雙被驅逐出場,金塊最終仍以107:103險勝活塞,順利中止2連敗。
 
本場比賽的哨音對金塊非常不友善,馬龍在首節還剩1分21秒時因為不滿哨音而跟裁判吵架,結果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而約基奇則是在第2節1分22秒時也因不滿判決而抱怨裁判,同樣也是直接領到2次技術犯規而退場。

 

馬龍首節就因為不滿哨音跟裁判吵架,結果連吞2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隱藏版菜單?鐵板燒豆芽菜驚見「七星菸屁股」 照片曝全網喊噁

儘管少了主帥與主將,金塊靠著眾將發揮,適時頂上約基奇與莫瑞(Jamal Murray)不在的得分空缺,其中傑克森(Reggie Jackson)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進帳20分、布朗(Christian Braun)則是貢獻15分,幫助金塊以4分險勝活塞。

 
球迷表示約基奇只不過做了格林20分之1的事情就被趕出去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一場比賽中主帥、主將接連被裁判趕出場其實相當少見,就連對手活塞的球評都看不下去,直言「球迷才不是來看3位裁判打球,這樣做令人相當尷尬」,有球迷就表示「約基奇只不過做了格林(Draymond Green)20分之1的事情就被趕出去了」,讓「嘴綠」躺著也中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丹佛金塊#底特律活塞#馬龍#約基奇#驅逐出場#Michael Malone#Nikola Jokic#Draymond Green#格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969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