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無辜 結果共3,136筆

  • 出征跑錯棚!台科大無辜中槍 學生5星補血:我們沒吃白飯

    日前鬧得滿城風雨的「白飯之亂」,隨著店家宣布將無限期停業後逐漸落幕,但沒想到今(14日)又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網友欲到「北科大」刷1星負評,不料竟跑錯棚,使名稱相似的「台科大」遭到池魚之殃,對此,許多校友無奈表示,「就說白飯不是我們吃的齁,是忠孝東路那間啦」。
    2023/07/14 22:03
  • 連兩天開車「擋托嬰中心出入」 業者提告4罪嫌

    托育員和托嬰中心的糾紛,竟然害無辜學童飽受煎熬,台中市社會局表示,已經要求業者妥善處理,不要影響到其他送托家長和孩子權益,但這名托育員和先生連續兩天開車阻擋托嬰中心大門,業者也到警局提告,雙方從勞資糾紛,走向刑事告訴。
    2023/07/14 20:57
  • 這下慘了!2車相撞波及3無辜汽車 1乘客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連撞車禍!14日凌晨1點多,1輛轎車剛加完油,從加油站出來左轉,沒想到,與對向車道的車子相撞,車子當場失控,還去波及到停放路旁的3輛汽車,現場一片狼籍,對向車道的轎車上,1名19歲乘客手腳擦挫傷送醫,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4 13:11
  • 見死不救?萌貓肥肚釀一禍 眼神吐怨氣網直呼:好可愛

    毛小孩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好奇,有時牠們的表情更會逗主人笑到合不攏嘴。日本有一名飼主時常分享自家貓咪Minira的一舉一動,這隻貓咪的表情也相當多元。飼主曾分享把書放在Minira面前一陣子,沒想到Minira竟然默默地閉上眼睛快睡著,還有Minira在廚房偷東西被抓包,主人只留一個門縫給牠,只見牠整個臉貼在門上的逗趣表情,讓不少網友笑翻。近期主人又發出一張Minira無辜又帶有怨氣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2023/07/13 22:28
  • 女自撞電桿後方車再撞上!壓車底堆高機救援

    屏東里港一名女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自撞電桿,她人車倒地,後方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非常熱心的上前幫忙,一名工廠老闆直接開堆高機,把轎車往上抬,女子被拉出來骨折送醫,另外高雄有一名男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貨車,肇事車輛翻覆,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2023/07/13 13:38
  • 急著歸隊!月牙泉落單駱駝暴衝 「擊落」無辜遊客

    月牙泉
    2023/07/11 15:06
  • 烤肉時手「揮到下巴」埋導火線 4嫌朝里長辦公室開槍

    台中清水區發生一起槍擊案,4名嫌犯乘車前往里長辦公室開槍,造成鐵捲門上留下彈孔,子彈甚至穿透到鄰居家的玻璃門,幸好沒有波及到無辜的人。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的起因是一場烤肉聯誼活動中的爭執,短短2個小時內警方就成功逮捕了4名涉案人。
    2023/07/10 13:47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嘜走!闖紅燈害騎士重摔 行人釀禍裝無辜快閃 民眾怒報警

    高雄發生兩起騎士為了躲避行人而自摔的車禍,一起發生在岡山區,行人紅燈時穿越斑馬線,造成騎士為了閃避重摔倒地。另外一起在苓雅區的事故,是行人為了搶黃燈通過,導致一名騎士閃避時,自摔倒地。
    2023/07/09 19:55
  • 送「集束彈」給烏克蘭恐傷平民 拜登認:美國彈藥也不夠

    美國白宮昨(7)日宣布,拜登已批准向烏克蘭轉讓「集束彈」。由於集束彈藥存在波及無辜平民的風險,在過去幾年以來早就被全球超過120個國家禁用,美方此舉也引發爭議。對此,拜登接受外媒專訪時坦言這是「困難的決定」,但考量到烏軍的彈藥及將耗盡,決定接受國防部的建議。
    2023/07/08 09:49
  • 捲醜聞慘丟工作!泰女星抑鬱纏身 私訊喊「我愛媽媽」送醫搶救

    2012年參演《愛情大凸搥》一炮而紅、在網上有逾260萬粉絲的「泰版全智賢」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Ice Preechaya)驚傳意外送醫;據了解,波麗雀亞是因為無辜捲入今(2023)年5月的一起氰化物謀殺案,導致手上代言、戲約全面喊卡,讓身心俱疲的她最終想不開走上絕路,所幸波麗雀亞的母親發現及時才未釀成憾事,事發後3天波麗雀亞也透過IG簡單報平安。
    2023/07/07 10:36
  • 花蓮男開車搶道!3機車無辜遭撞 慘變「保齡球瓶」全倒

    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路口3日上午10時許,66歲楊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疑似搶道行駛在機車道上,未注意車前狀況,直直撞倒前方3台機車,導致騎士受傷送醫,好在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3/07/05 14:58
  • 收費站前大迴轉!日77歲嬤逆向上高速 奪1命「自己傷重亡」

    日本曾發生一起離奇奪命事件,一名77歲阿嬤獨自開車外出,卻在收費站前突然上演大迴轉,隨後於高速公路逆向行駛,導致受害車輛閃避不及、狠狠撞上,甚至無辜賠了性命。警方說明,阿嬤事後也因傷重死亡,引起當地社會譁然,而誰也不知道她選擇掉頭的當下發生了什麼事、用意為何。
    2023/07/04 17:03
  • 法暴動火燒市長官邸 被殺少年外婆:拜託!停手了!

    法國因為非裔少年遭警察槍殺,抗議暴動持續六天,而且手段越來越激烈,甚至有市長官邸遭民眾縱火洩憤,導致市長夫人受傷。眼見暴動逐漸失控,非裔少年的外婆站出來,呼籲抗議民眾「該停手了!」,不要再攻擊無辜的人。
    2023/07/03 22:43
  • 開卡車邊看抖音!美國運將超速「6車連環撞」 釀火燒車狠奪5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年初曾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6歲的卡車司機丹尼(Danny G. Tiner)因超速駕駛釀禍,造成6車相撞發生連環車禍、最終有5名無辜民眾因此喪命,丹尼也被指控包含過世殺人在內的多項罪名;僅管丹尼在第一時間強調,自己是在察看工作上的訊息才導致憾事發生,然而卻在調查後被發現,丹尼不僅在事故發生前超速行駛,甚至還邊開車邊看抖音(TikTok),目前仍關押在監獄中候審。
    2023/07/03 18:18
  • 行人闖過也要讓!警「罰單準時送到」 惹網怒:紅綠燈可以廢了

    台灣交通因「亂」問題,從過往至今發生不少可避免的車禍,也犧牲無數無辜性命,為洗刷「行人地獄」罪名,交通部終於拍板新制,自6月30日起實行「未禮讓行人可罰6千元」規則。對此,台中市警局提到,「不停讓也許不會遲到,但罰單肯定準時送到」,引發網友不滿,集體留言砲轟。
    2023/07/01 11:49
  • 桃園惡女縱火洩憤遭起訴! 3歲女童無辜被燒死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公寓今(2023)年2月7日發生嚴重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救出4人,造成1死3傷慘劇。據悉,鄧姓女子與游姓女子互為情侶關係,疑因吵架鬧分手,鄧女憤而朝游女及游女3歲女兒潑灑汽油洩憤,造成女童命喪火窟。全案於近日偵查終結,桃園地檢署今日以鄧女涉殺人、殺人未遂、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之住宅建築物、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向桃園地院提起公訴。
    2023/06/30 13:31
  • 小萌狗暴風長大變「巨狼」網認不出! 品種曝光:身價6位數

    瞬間長大?有名網友收編了一隻小狗,原來只有巴掌大,圓潤的臉龐和無辜的眼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不過,飼養經過了一年之後,居然有180度大轉變,突然變成一隻威風凜凜的狼犬,看起來還十分不好惹。
    2023/06/30 05:25
  • 談好和解「下秒」又撞車! 警鷹眼揪出毒品

    台北市一名李姓計程車駕駛,日前開車返家途中,遭人從後方追撞,第一時間警察到場,還表明兩人願意私下和解,沒想到才一轉身,對方二度撞車,引起警方注意上前關心,嫌犯竟然衝撞兩名員警,立刻遭拔槍喝斥,強押下車,才沒傷及無辜。
    2023/06/28 20:49
  • 女星目睹爸「牽小三約會」太衝擊 見雙親婚崩潰:內心很痛苦

    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錄製「婚姻戰火下的犧牲者!家庭不幸福孩子最無辜」主題,邀請兩性專家黃越綏、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藝人陳立芹、律師游嵥彥,從專家角度分析及建議,當父母面臨離婚時,可能會對孩子們造成哪些影響?陳立芹坦言,父母離婚後「心中有個黑洞」。
    2023/06/28 11:23
  • 強風掀翻水塔!他走街上「秒被砸中慘死」 驚悚瞬間曝光

    印度古吉拉特邦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處老舊建築上方的水塔疑似年久未維護,在強風的摧殘下應聲斷裂墜樓,更是砸中下方路過的無辜民眾;雖然一旁的路人見狀趕忙上前推開水塔,但受害者仍因傷勢過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6/28 11:08
  • 才跟妻傳line! 士官育2年幼孩4天連假回營喪命

    台中陸軍十軍團2位上士身亡,其中一位29歲上士的家屬強調,事發前一晚死者才跟太太傳訊息,互動十分正常,再加上還有2個年幼孩子要照顧,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親人無辜受牽連,而今天(6/27)一早檢察官對遺體進行解剖。
    2023/06/27 14:49
  • 死因離奇! 十軍團同寢室2士官不治 家屬告殺人罪

    陸軍十軍團發生離奇死亡案,2名士官被人發現,在寢室昏迷不醒,送醫後宣告不治,檢察官初步判斷,其中一名33歲士官輕生,但是另一名死亡的29歲士官,卻是無辜喪命,家屬控告同袍涉嫌殺人,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6/26 23:23
  • 快訊/狂風發威?台中6車慘遭鷹架重壓掩埋 賓士車慘況曝

    今(2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案件,一處新建案旁的鷹架疑似因為當時風太大,竟然當場被吹垮,剛好一旁是路邊停車格,有6台汽車幾乎遭砸落的鷹架所掩埋,樣貌十分悽慘,所幸當時無人經過,並未波及無辜用路人、工人,後續交由相關單位來處置。
    2023/06/24 18:09
  • 蔡燦得遭性騷不敢說!自曝「共看劇本被碰胸」:只能裝傻自保

    女星蔡燦得在日前無辜捲進藝人黃子佼的「大點名」爆料當中,而她也在近日於臉書拍攝了一段影片,講述她自出道以來,曾經遇過的性騷擾經驗。蔡燦得透露,自己因為出道得早,所以或多或少遇過有人開黃腔、毛手毛腳的情況,其中更有遇過有人要求「共看劇本」,並在不斷靠近後用手肘撞胸,呼籲大家務必要小心。
    2023/06/23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