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跟妻傳line! 士官育2年幼孩4天連假回營喪命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4:49

台中陸軍十軍團2位上士身亡,其中一位29歲上士的家屬強調,事發前一晚死者才跟太太傳訊息,互動十分正常,再加上還有2個年幼孩子要照顧,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親人無辜受牽連,而今天(6/27)一早檢察官對遺體進行解剖。

圖/TVBS

 
十軍團2名士官身亡,初步相驗是一氧化碳中毒家屬當天接獲噩耗,在警方陪同之下趕到殯儀館,隔天又再對遺體進行解剖。

十軍團指揮部少將政戰主任胡瑞訊:「兩個都是營部的業務士,(交情呢?)都正常,一個是訓練士的業務一個是運輸士。」

2名死者都姓陳33歲士官跟29歲士官,在軍營同寢室是室友關係,事發當下33歲死者除了留有遺書,床邊還發現拆封包裹跟氣體鋼瓶,而29歲死者沒有遺書,剛放完4天端午連假回到營區跟太太育有2個年幼孩子,一個才2個月大另一個一歲多放假回家都會照顧孩子。

 
圖/TVBS

29歲死者叔公:「孩子(死者)好好的10點多到營區,12點多還有跟老婆line早上5點多就。」

29歲陳姓士官家屬認為死因並不單純,死者事發前一晚才跟太太傳訊息而已,也都非常正常沒有異狀。

29歲死者叔公:「錢財不愁不愁穿不愁吃快樂的孩子,(他還有2個小孩),對,還有一個小孩子,(其中)一個2個月大而已。」

圖/TVBS

家屬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至親無辜受牽連,也決定對已故33歲士官提告殺人罪。

死者姊姊依舊無法接受事實,難過的在臉書po文說,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家,可不可以只是一場夢,夢醒了我們又是和樂的大家族,對天上的弟弟喊道,你怎麼捨得拋下年幼的小孩,怎麼捨得拋下我們最愛的媽媽,我只要你回來好不好,一字一句都能感受家屬的痛,最希望的就是死因能夠水落石出,讓士官能夠在天上好好安息。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生#死因#士官#家屬#提告#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97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