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兩天開車「擋托嬰中心出入」 業者提告4罪嫌


發佈時間:2023/07/14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0:57

托育員和托嬰中心的糾紛,竟然害無辜學童飽受煎熬,台中市社會局表示,已經要求業者妥善處理,不要影響到其他送托家長和孩子權益,但這名托育員和先生連續兩天開車阻擋托嬰中心大門,業者也到警局提告,雙方從勞資糾紛,走向刑事告訴。

圖/TVBS

 
老師一個人抱著兩個,家長趕著去上班,急著將寶貝載來托嬰,孩子們卻進不了門,這裡最小的幼兒甚至才出生滿2個月。

托嬰中心家長:「他這樣很自私,因為你如果說怎麼樣,你自己去找公司負責人。」

還有家長抱著七八個月大的孩子趕來,無法理解,請育嬰假前,這名托育員老師也帶過其中幾位孩子,怎麼忍心讓他們在外頭曬太陽。

 
托嬰中心家長:「很多都在哭,看了真的很心疼。」

直到一位住在附近的家長,抱著孩子到托嬰中心時,發現怎麼大家都在門口曬太陽,趕快把大家叫進他家裡吹冷氣。

圖/TVBS

托嬰中心家長:「大多家長一定都是趕著上班,我們才會送托嬰。」

一個小時後,黑車才來開走,但托嬰中心發現當天晚上八點多,幾乎和前一晚同一時間,請育嬰假的托育員家人,又開來一輛白車,看到外送員機車,停在托嬰中心前,還跟對方比了一下他要停車的位置。

外送員走了,他再一次緊挨著托嬰中心大門停放車輛,托嬰中心人員晚上透過監視器發現,就怕週五一早嬰幼兒又進不了教室,趕緊先報警,周五早上發現這白車還在,不過特意往旁邊挪出一條走道。

托嬰中心家長:「我覺得他是故意的,他貼很近,非常近,是沒有人過得去的。」

圖/TVBS

 
我們透過托嬰中心主管以及轄區警方,聯絡這名托育員,尋求雙邊採訪,但對方已讀未回,後來也沒接警方電話,無法直接採訪到對方,向台中市社會局求證,這名「停車擋門」的林姓托育員,是民國109/11開始任職於這家托嬰中心,直到今年4月請育嬰假後,目前留職停薪中,社會局已經要求業者妥善處理,不要影響其他送托家長和孩子權益。

而托嬰中心也不忍了,提告對方妨害自由、妨害名譽,違反兒少權益保障法和涉及公共危險罪嫌,雙方從勞資糾紛,走向刑事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妨害自由#提告#幼童#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1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