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總理稱戰到底 再抓包哈瑪斯躲醫院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8:40

針對加薩醫院周遭,持續交火的現象,以色列面臨壓力,也公布一段,在「聖城醫院」的空拍,影片拍到有哈瑪斯成員,手持武器在醫院門口穿梭。然而戰火之下,受害的無辜平民實在太多,還有美籍母女三度逃難不成,被炸斷手指。另外以黎邊境也持續交火,有記者連線到一半,驚險直擊砲襲瞬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坦克和士兵來回穿梭,繼續在加薩掃盪哈瑪斯,以色列顯然沒有收手打算,總理納坦雅胡周一再到邊界視察重申會戰到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這不是單一回合的行動,而是一場得進行到底的戰爭,如果不戰鬥到底事情只會重演。」

針對外界抨擊在醫院附近交火的說法,以色列也有話要說,以色列國防軍公布空拍鏡頭,顯示聖城醫院外(Al-Qudshospital)有男子手持RPG火箭彈亂晃,從醫院內反擊,不過同間醫院其實還有受困的美國公民。

 
聖城醫院內美國公民Farah Abuolba:「我想要感覺,噢手指可動了,但我的手指消失了。」

這名美籍女子和媽媽,三度嘗試逃離都沒有成功,最後還慘遭炸斷手指,加薩醫生也是一臉疲憊描述慘況。

ICRC首席外科醫師Tom Potokar:「今天我們也動了約5個手術,最後一個又是一個可怕的故事,年輕人失去所有家人40%燒傷。」

以色列同一時間也在北部邊境,與黎巴嫩真主黨交火當時,有黎巴嫩記者連線到一半。

突然感受劇烈晃動,直擊驚恐砲襲瞬間。

黎巴嫩主播vs.記者Rif Akil:「(Rif你能聽見我們嗎)?可以,(看起來火箭擊中附近)。」

對於美國政府力挺以色列,沒有支持全面停火的態度,智庫專家表達擔憂。

 
昆西國家事務研究所Trita Parsi:「看看聯合國大會發生的事,停火決議受到超過120國家支持,只有14國站在美國和以色列那邊。」

認為這樣的立場逐漸站不住腳,美國未來恐怕也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醫院#聖城醫院#哈瑪斯#以色列#納坦雅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8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