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無辜 結果共3,137筆

  •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19 13:24
  • 造化弄人!16年冤獄剛獲釋 美非裔男竟因超速被警射殺

    美國法院剛剛完成一樁冤案重審,一名無辜入獄服刑16年的非裔男子里納德(Leonard Allan Cure)獲改判無罪,他重獲自由並能取得81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2640萬元)的國家賠償,正打算以此補償改變自己人生的他,《路透》(Reuters)報導,里納德卻在開車前往佛州探望母親的路上,因為超速被警察攔下、雙方發生衝突後遭到射殺擊斃,也讓里納德留下無盡的遺憾。
    2023/10/18 16:10
  • 待以色列3年首遇大規模衝突!台生:睡覺也緊張

    以巴衝突升溫,長期在以色列留學的台灣學生Ann,原本10月底放完暑假,但現在開學日不斷延後,加上在台灣的家人很擔心,只好15日暫時返台,回想這段期間,躲了12次防空洞,連當地長者都說,上一次這樣大約是50年前,不過Ann也說,恐慌之餘更多的是不捨,巴勒斯坦也有很多平民都是無辜受害者。
    2023/10/18 13:53
  • 以哈衝突恐增第二戰線 以色列令北邊境居民撤離

    以色列北部與黎巴嫩邊境近日真主黨動作頻頻,透過射擊和砲轟,要摧毀以色列架設的監控設備,對此,以色列下令,北部邊境方圓2公里內的區域淨空,以防黎巴嫩的砲火誤傷無辜,這讓外界也關心以巴衝突會有潛在的第二戰線。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以哈衝突正在不斷擴大,且沒有降溫趨勢,雙方的仇恨值非常高,所以會有很多疑慮,目前看來,伊朗強調自己在這場衝突中,會力挺巴勒斯坦,外界同時也認為,伊朗可能會採取預防性攻擊行動,因為伊朗看見以色列針對黎巴嫩、敘利亞地區也進行轟炸,儘管以色列採取的行動對以色列來說也是預防性攻擊,不過這在伊朗眼中就帶有挑釁意味。」
    2023/10/17 14:54
  • 第二戰線?防黎巴嫩真主黨來亂 以色列撤北境2公里居民

    以巴衝突,潛在的第二戰線,以色列北部與黎巴嫩的邊境,因為真主黨這幾天動作頻頻,透過射擊和砲轟,要摧毀以色列架設的監控設備。現在,以色列要求,北部邊境方圓2公里內的區域淨空,以防黎巴嫩的砲火,誤傷無辜。
    2023/10/17 13:21
  • 詐騙集團黑吃黑擄人!廟口連轟10槍 無辜廟公腹部中彈

    高雄梓官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詐騙集團黑吃黑,因為金錢分贓不均,將一名林姓男子從高雄金巴黎舞廳押走之後,還要求被害的友人籌贖款,雙方追逐到一處宮廟前,正面交鋒,嫌犯連開10槍,除了涉案2人受傷之外,一名58歲的廟公還無辜中彈受傷,警方全力追緝,終於逮到吳姓主嫌。
    2023/10/15 19:11
  • 快訊/詐團內訌就開槍!高雄無辜廟公中彈 主嫌抓到了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詐團因為分贓不均起內訌,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林姓成員被押至宮廟時,雙方發生衝突引發槍擊,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稍早警方已循線拘提涉嫌教唆押人的46歲吳姓主嫌,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0/15 16:53
  •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2023/10/15 15:03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人道危機加劇!世衛譚德塞籲:應允許醫療援助進入加薩地帶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徹底點燃以巴戰火,而以色列國防軍向聯合國提出警告,要加薩北部多達110萬位居民在24小時內向南部撤離,瞬間讓無辜的民眾陷入「無處可逃」的窘境,而世界衛生組織官員此時呼籲「應允許醫療援助進入加薩地帶,以此協助隨時可能加劇的人道危機」。
    2023/10/13 17:57
  • 看不下去!詹皇斥哈瑪斯「恐怖主義」 遭諷:怎不敢為新疆發聲

    NBA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不只是運動員」 自居,過去時常針對政治、社會議題發言,近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國際關注,詹皇也不忍了,11日發聲明譴責暴力行徑,批評哈瑪斯謀殺無辜平民是「恐怖主義。」
    2023/10/12 14:53
  • 以巴開戰!旅遊示警「還亮黃燈」 她怒:外交部長還在放連假?

    以巴戰爭再起,10月7日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境內,以色列也宣布開戰展開回擊,而雙方連日來的軍事衝突,已釀出嚴重死傷,不少無辜平民因此受害。而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指出,美國已將以色列旅遊警示標為「紅色警戒」,但我國外交部迄今仍標「黃色警戒」,讓她不解直呼,「外交部部長在幹嘛?還在連續假日嗎?」、「外交部是恐龍嗎?」外交部晚間回應,與以色列當局和駐外處都有密切聯繫,並參考相關國家之旅遊警示,會隨時評估進行滾動調整。
    2023/10/11 21:48
  • 兒被哈瑪斯綁架恐遭炸斷手 失蹤前「最後道歉」爸媽淚崩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更有許多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綁架;《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對以色列夫婦的23歲兒子日前參加加薩走廊附近的音樂節活動,在與他完全失去聯絡之前,母親收到兒子的手機傳來2條簡訊,表示:「我愛你們」、「我很抱歉」,爸媽得知他可能在衝突中被炸斷手、生死未卜,忍不住淚崩。
    2023/10/11 18:05
  • 哈瑪斯扔瓦斯彈 倖存者「拿屍體當掩護」:讓我想到納粹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以巴激烈衝突震撼全球,傷亡人數仍在不斷攀升。以色列南部6日至7日舉辦音樂節活動,其地點靠近加薩走廊,許多參加活動的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攻擊,一名參加音樂節的以色列倖存者對媒體表示,他藏在防空洞內躲避攻擊,但是隨後有瓦斯彈被扔進了防空洞內,他很快無法呼吸,只能被迫用屍體當作掩護覆蓋住自己,更心有餘悸的說,這甚至讓他聯想到納粹在二戰中使用毒氣屠殺猶太人。
    2023/10/11 15:44
  • 心碎!女嬰命喪以巴戰火 父慟「拍背哄睡」伴最後一程

    以色列於本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襲擊,多處地方遭飛彈炸毀。截至目前以色列約有2600多人受傷、900人死亡,而後以色列也在加薩走廊發動猛烈報復性的攻擊,雙方戰火持續延燒。不少無辜民眾被迫與家人道別,日前有一名巴勒斯坦父親的孩子遭到以色列襲擊慘死,父親明知孩子已無呼吸仍緊緊抱住,不斷拍著孩子的肩膀並安撫她,畫面惹人心碎。
    2023/10/10 20:34
  • 以色列「已無安全角落」!18泰人無辜送命 泰政府明啟動撤僑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爆發激烈衝突,泰國政府今天表示,已經有18名泰國公民在衝突中死亡,首批撤離的15名泰國公民將在明天起飛,預計12日返國。
    2023/10/10 18:21
  • 以軍擊斃1500名哈瑪斯成員 籲加薩人盡快向埃及逃離

    以色列對加薩(Gaza)進行大規模反擊轟炸,優勢火力將當地炸得滿目瘡痍,大量無辜平民隨之受害。有鑑於哈瑪斯(Hamas)不會輕易認輸,以色列國防軍指揮官稍早透過媒體喊話,呼籲加薩居民如有能力,盡快向埃及在西奈半島的陸地邊界「拉法口岸」(Rafah crossing)逃離,暫時躲避這場殘忍的戰火。據傳埃及政府已經同意,每天允許至多2000名巴勒斯坦民眾跨越邊界避難。
    2023/10/10 17:04
  • 逆風支持哈瑪斯 AV女星卡莉法遭《花花公子》封殺

    黎巴嫩出身的成人片女星米亞卡莉法(Mia Khalifa),在本次以巴武裝衝突中,選擇站在哈瑪斯(Hamas)一方,公開在推文中「力挺」哈瑪斯,推特貼文吸引超過2000萬人關注,卻也讓她深陷各種漫罵和吐槽內。綜合外媒最新報導,《花花公子》雜誌(Playboy)稍早貼出公告,選擇正式切割卡莉法、全面停止雙方合作,未來不再與這位退役女星合作任何內容,只因為她觸犯仇恨言論,試圖鼓吹支持謀害無辜男女兒童的組織,已經嚴重踩到不能容忍的紅線。
    2023/10/10 14:41
  • 好貴的車禍!千萬超跑打滑撞臨停進口車

    昨天(9日)下午,桃園龜山發生一起相當昂貴的車禍意外,一輛要價1495萬的法拉利,駕駛疑似開太快,天雨路滑,先撞分隔島,再撞上停在路邊一輛準備要賣的保時捷,法拉利駕駛和車內乘客受傷,幸好當時沒有傷及無辜,但這維修費用要價不斐,兩台車新車價恐超過2千萬。
    2023/10/10 12:59
  • 緬甸軍疑「無人機」空襲難民營 29名老幼婦孺無辜死亡

    緬甸境內再次傳出武裝衝突,北部克欽邦向外媒透露,當地一處專門收容難民的營區,10日遭遇死亡空襲事件,至少有29人因此死亡,包含多名老弱婦孺在內。負責管理該營區的克欽獨立軍(Kachin Independence Army)表示,詢問當地目擊民眾的說法,他們都沒有聽到任何飛機或直升機的聲響,懷疑緬甸政府軍是利用武裝無人機進行偷襲。
    2023/10/10 12:30
  • 惡待逼出恐怖分子 以對巴轟炸封鎖瀆聖地 仇難解

    全球多國譴責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手段殘暴,但巴勒斯坦人長期受到的壓迫:各種經濟與行動上的封鎖圍困,猶如露天監獄,讓巴勒斯坦數十年來幾個世代,生活在貧窮與恐懼中。歐美各國長年力挺以色列,巴勒斯坦民眾在以色列所謂「軍事行動」中成為無辜砲灰,也已經是常事。以色列警方放縱右翼猶太激進份子,闖進耶路撒冷清真寺舉行儀式,也踩到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09 20:00
  • 有片/轉彎、直行車猛撞!小貨車失控衝人行道 波及路人釀5傷

    今(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與中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在路口左轉,遭到直行小貨車撞擊,小貨車隨即失控衝向一旁人行道上,波及無辜路人。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現場一共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釀成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10/09 17:50
  • 以色列開唱竟遇恐攻!火星人布魯諾「一度失聯」 機場現蹤緊急離境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發射多枚砲彈更攻擊無辜百姓,以色列隨即宣布進入戰爭狀態,而可怕的是美國知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戰爭爆發之時,人還在以色列,幸虧已經緊急出境,沒有受到生命威脅。
    2023/10/08 16:46
  • 瑞典暴力頻傳 總理尋求武裝部隊協助打擊幫派

    瑞典社會暴力事件激增,愈來愈多孩童和無辜受害者喪生,總理克里斯特森(Ulf Kristersson)今天矢言尋求軍方協助打擊犯罪集團。
    2023/09/29 16:20
  • 閃啦!併排買午餐遭嗆 男追車不慎撞行人

    才剛說完「阿彌陀佛」,就直擊路人被撞。事故發生在淡水馬偕醫院附近,原來,有車主併排買午餐,路過駕駛看到這樣的行為,女乘客似乎覺得不妥,脫口說出「阿彌陀佛」,兩名駕駛事後也起口角,違規駕駛疑似要開車去理論,結果沒抓好距離,後照鏡又撞擊無辜路人。
    2023/09/2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