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15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圖/TVBS

 
被害人林先生:「議員就直接說了,不要給他解釋了,直接抓上去打。」

被害人林先生住院第四天,右手粉碎性骨折,全身是傷,原本只是替議員外甥的朋友介紹工作,自己卻成了甕中之鱉。

被害人林先生:「(議員)外甥怎麼跟人員計畫,要A這一筆錢,一致都不給我解釋,然後就說,好啦不要給他解釋了,直接抓上去樓上打。」

 
圖/TVBS

說好要去談事情,議員一句話,不給解釋機會,直接被拖上樓毆打,接著關押,囚禁在一處工寮的房間內。

被害人林先生:「主要都是打..他們都要往頭打,但是我都用手擋,過程中差不多有兩次都差點,就是要一命嗚呼吧。」

事發就在這個月初,根據被害人說法,屏東一名郭姓議員的外甥,托他介紹朋友入詐騙集團工作,結果議員外甥卻和A男,聯合起來要私吞集團的贓款226萬,事跡敗露後,又將全部責任推到林姓被害人身上,讓他一人背鍋。他先是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接著被帶到三地門繼續打,10號上午10點多,被關押在旗山一處工寮的房間內,被押走整整兩天,才獲救。

被害人林先生:「他們要用手機叫我湊錢啊,我就想說,算了,湊不到不如直接把位置訊息傳給我其他朋友幫我報警。」

旗山分局偵查隊長黃政義:「立即將被害人救出並且將在場的3嫌帶回偵辦」

圖/TVBS

被害人點名的屏東縣無黨籍的郭姓議員,前陣子才因非法設置雞糞堆肥廠,被法院判刑2個月,2019年曾被縣府稽查開罰並限期改善,當時沒處理還直接落跑出境,被地檢署發布通緝一年半,選舉期間甚至傳出暴力及欠債糾紛,爭議不斷,議員究竟有無涉案,他的外甥究竟跟詐騙集團有沒有勾結,由於郭姓議員一直聯繫不上,還有待警方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服務處#毆打#監禁#旗山#工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99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