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妻外遇!尪失控兩度狂毆 急摳母助陣「聯手爆打」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47
該名女子被丈夫與丈母娘毆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被丈夫與丈母娘毆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發現妻子疑似外遇,一氣之下起了爭執,還拿球棒對妻子動粗。此外,男子打電話請母親到現場主持公道,然而母親一到竟加入毆打行列,女子受不了憤而提告。法院判定林男違反傷害與恐嚇罪判刑三個月、林男母親則依傷害罪拘役40天,皆可易科罰金。
 

男子懷疑妻子與曖昧對象傳訊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去年(2022年)8月13日晚間九點左右,發現妻子在家中與異性互傳曖昧的簡訊,一氣之下與妻子起了口角、更打電話給母親前來主持公道。男子先對妻子動粗,拿了球棒痛毆妻子的臉和手;而後林男母親到場後竟沒有要勸和,反而變本加厲一同加入戰局、徒手毆打媳婦的手臂,兩人聯手導致女子遍體鱗傷。

更多新聞:你看什麼看!不滿遭路人瞪 竟沿路追打 

男子與母親聯手毆打妻子,隔天還不肯罷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隔天,林男氣仍未消,請求妻子將手機中與曖昧對象的對話給他看,妻子拒絕後慘遭林男續毆打。妻子痛苦大叫掙扎,林男卻威脅她再發出聲音就將她從15樓往下推、還多次拿著刀子威脅她。事後,妻子忍受不了便依據傷害與恐嚇罪向法院提告。
 

更多新聞:項婕如遭爆失控打人案內幕! 經紀公司發聲:動手不是她

兩人事後已離婚,在法院審理時,林男坦承有對妻子動手但沒有用球棒毆打,林男母親則是稱自己僅有輕輕地拍了媳婦手臂。法院審理後,認定林男與母親欠缺法紀與尊重他人的觀念,將林男依據傷害及恐嚇罪判刑三個月、林母則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皆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外遇#夫妻#爭吵#暴力#動粗#丈母娘#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239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