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動我!醉男踹車鬥毆嗆警是「同行」 真實身分曝光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29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走路搖搖晃晃,與路過的汽車駕駛起爭執,警方到場,他竟然嗆聲,自己也是警察同行,事後查證,男子真實身分,是海巡署船艦的維修工,兩人皆依社維法,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圖/TVBS

 
白衣男醉醺醺,站都站不穩,但氣勢凌人,狠嗆員警。

男子vs.警方:「你再動一次!好啦!你不要在那邊啦,剛好就好啦!老大!我也是,好好說有事好好說!平平都是警察,不要動我喔!」

強調自己也是同行,言語間不斷挑釁,原來,男子喝醉,與人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查處。

 
男子vs.警方:「我難看我沒怎麼樣喔!你是警察也不要這樣!我沒有影響到別人,你不要動我!」

圖/TVBS

救護人員也來安撫情緒,男子蹲坐在地板上,事發在14日晚間9點半,高雄市光華一路上,41歲的劉姓男子喝茫,走在路上搖搖晃晃,46歲的蔡姓駕駛開車經過,差點撞到他,劉姓男子不爽,出腳踹車,導致對方的車漆掉落,兩人因此而起爭執,甚至動手推擠,事後警方到場,劉姓男子嗆都是自己人,結果事後查證,真實身分原來是海巡署船艦的維修工。

凱旋路派出所副所長李先宜:「雖雙方皆不提出刑事告訴,警方仍針對雙方推擠行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各裁處180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劉姓男子酒後口出狂言,一度傳出有警察打來關切,但警方澄清,那是男子的家人,這回鬧事除了違反社維法之外,在馬路上亂走影響交通,也得依道交條例,被開罰5百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醉#嗆聲#醉男#警察#海巡署#維修工#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