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傷害! 家暴安置機構「動手毆打」孩童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31

明明是安置家暴中心的機構,但裡面的生輔員,卻動手打了孩童。新北有一名許姓父親,在去年因為家庭發生巨大變故,經濟狀況出了問題,無奈之下,先把孩子送到社會機構協助安置,卻在這個月7日收到中心通知,孩子被裡面的生輔員打,讓爸爸生氣又心疼,而現在該名輔導員已經離職,接受調查。

圖/TVBS

 
稚嫩的臉頰半邊,整塊全是淤青眼睛也腫得發紫,但打他的竟然是安置家暴孩子的生活輔導員。

許姓父親:「你最扯的就是你在安置機構,你是一個反暴力的安置機構,中途迷途之家的安置機構,你還把我的兒子打這樣。」

爸爸越講越氣,兒子到底做錯什麼事情才會被生輔員打成這樣。

 
去年八月許姓男童的爸爸,家中遇上許多事故發生一時之間沒了工作房子也被迫變賣經濟發生嚴重困難,因此與妻子爭執頻繁過程中甚至被妻子動手毆打連孩子都不小心被打到,因此他只好先向相關機構求助。

圖/TVBS

許姓父親:「順便拜託這個機構,幫我安置一下小孩等我生活上一切都OK了,再把他接回來。」

這一年多爸爸每個月,都會去探視寶貝兒子但卻在這個月7日,收到這樣的通知。

上個月29日有名生活輔導員,因為許姓男童生活習慣不好在情緒失控之下,動手毆打他。

讓爸爸只要一想到就,忍不住眼眶泛紅。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我們現在擔心的是,小孩子在這個機構裡面,過的到底是生活在恐懼之中還是說是不是家長可以,幫他安置在其他的安置中心。」

圖/TVBS

 
不過機構考量,小朋友明年就要升上國中了國小剩下一年如果突然轉學恐怕會更加不適應而且出問題的生輔員,也已經離開。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機構知道了以後,就直接要求這一個生輔員,不能再進機構要停止接受調查目前孩子的部分,安全上面是沒有疑慮的。」

目前生輔員已經離職接受調查,但這樣的遭遇對孩子來說小小的心靈,恐怕會造成二度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置家暴中心#生輔員#毆打#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37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