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正妹吃宵夜遇搭訕!拒絕秒遭「酒瓶爆頭」 滿臉血哭喊:我有錯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8:19
男子(左)要不到微信出手毆打兩名女子。(圖/翻攝自微博《陝西畫報社》)
男子(左)要不到微信出手毆打兩名女子。(圖/翻攝自微博《陝西畫報社》)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兩名外貌姣好的年輕女子在路邊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毆打,只見其中一名女子邊哭邊打電話求救,臉上血跡流到脖子,崩潰哭喊「不給他微信我有錯嗎?」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制伏動手男子,而男子竟鎮定自若拒絕執法,氣得網友飆罵,「這是個什麼東西!」

更多新聞:為林俊傑出動筋膜槍!女狂粉「5秒演唱會門票」到手 跳轉畫面速度超驚人

 

女子嚇壞哭喊「不給他微信我有錯嗎?」(圖/翻攝自微博《陝西畫報社》)

根據陸媒《陝西畫報社》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26日發生在湖南益陽,事發地點為某家餐廳門口,兩名受害女子正在吃宵夜,中途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前來要求加微信。沒想到,該名男子被拒絕後惱羞成怒,動手打了兩名女子,不僅拿著酒瓶狠狠砸下其中一名女子頭部,還用碎片劃傷另一名女子的臉頰和脖子。

從事後流出的畫面清楚看見,一名女子被打得頭部鮮血直流,另一名女子的臉部以下全是血跡,不斷哭喊「不給他微信他就要打我們」、「他加我微信我不願意,我有錯嗎」。因事件發生得太快,餐廳老闆和店員以及其他顧客一時反應不過來,所幸有人馬上報警,把試圖逃跑的動手男子圍住,而餐廳老闆也衝出來痛斥男子,直到警方到場逮捕他。

 
更多新聞:買精生5國混血2女!女CEO砸錢再拚第3胎 網瘋猜「弟弟來了」

受害女子傷痕累累。(圖/翻攝自微博《陝西畫報社》)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認為男子行為實在太猖狂,「噁男,記住這張臉,陌生女生都敢打,這要是女朋友或老婆不得死了」、「這是今年看到的第幾個類似的新聞了?真的是無法無天好囂張」、「現在出門這麼嚇人的嗎」、「素質差沒禮貌,要讓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建議關幾年」、「這世界對女生惡意太大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拒絕搭訕#加微信#正妹#陌生男子#毆打#爆頭#毀容#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37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