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裸男「不舉」登大螢幕 騎士目睹笑翻:快回家交作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6:34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舉不丟臉,逃避才丟臉!」一名騎士近日在板橋等紅燈時,發現眼前電子螢幕上出現一名「裸男」,不斷擺出夾擠肌肉的動作,看似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直到影片結束,才發現疑似是親友惡搞,祝福當事人生日快樂,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希望螢幕中男子能聽到親友呼喚,「快回家交作業」。

更多新聞:性能力跟尺寸無關!11個GG冷知識 1%台男是天選之人

 

「今天是你逃家的第13天,如果你看到這個影片,快回家交作業。」從曝光的影片可見,一名裸著上身、身材微肉的男子不斷對鏡頭秀肌肉,但下一秒,螢幕上卻出現「不舉不丟臉,逃避才丟臉」等語,令騎士相當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廣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面試考「默寫A-Z」!2大學生卡關停筆 他驚:刷新眼界

 
直到最後一秒,他才發現,疑似是親友為了替當事人慶生,花大錢買下的電子廣告,不禁令他笑說「板橋X先生,該回家交作業了!」超逗趣的影片在爆廢公社曝光後,也掀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皆嘴角失守「快回家吧,大家都知道你沒交作業了」、「這下子可能不止13天不回家了,可能13年還沒回家」、「全板橋都知道他不舉了」。

親友替當事人慶生惡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路上驚見「巨型蜈蚣車」 內行曝真實用途:離越遠越好

另外也有人感嘆,小時候總期待過生日,直到長大後才明白過生日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此話一出立即獲得一票肯定,「真的直接社死」、「有時候會慶幸自己沒什麼朋友」、「只怕下一個登上大螢幕的會是我」、「慶幸我的朋友們不夠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男#廣告#爆廢公社#慶生#不舉#電子廣告#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3

0.2346

0.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