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03
高雄梓官區青龍宮今日上午發生槍擊,造成3人槍傷送醫。(圖/TVBS)
高雄梓官區青龍宮今日上午發生槍擊,造成3人槍傷送醫。(圖/TVBS)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岡山分局長陳柏彰說明案情。(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宮廟爆槍擊!槍手連開10槍 廟公手、腹中彈送醫

 
 
據了解,今日清晨7時許,高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梓官區中正路上的青龍宮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緊急將他送醫搶救,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警方在現場找到10枚彈殼,另外流彈也波及一旁的民宅,初步研判現場至少開了10槍。

流彈波及民宅。(圖/TVBS)
更多新聞:政商雲集!基隆角頭母告別式 柯文哲、郭台銘親到場弔唁
 
警方事後追查,雙方衝突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林姓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的舞廳遭10多人圍毆並強押帶至梓官區的青龍宮附近,林男的2名陳姓友人獲報搭車前往助勢,不料又遭對方開槍射殺,導致其中1人背部中彈,另1人右手掌遭子彈貫穿,2人連忙逃離現場後自行就醫,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找到被慘遭痛毆滿身傷又被丟包的林男,才讓整起案情明朗。
 

警方目前鎖定6部涉案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雙北蜘蛛人大盜剛出獄又犯案!闖逾30民宅行竊栽在三重警手上
 
高雄市警察局表示,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鎖定6車、10多人,將全力追緝相關涉案人車,除針對發生的槍擊案,警方也會強力掃蕩所有不法份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團#分贓#內訌#槍擊案#宮廟#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