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這麼趕?汽車闖紅燈 4歲童過馬路遭撞倒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28

貪快闖紅燈,竟撞倒兒童!新北市林口一名駕駛,行經路口時,不顧號誌早已經是紅燈,沒減速就闖過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四歲男童被撞上、重摔在地,家長趕緊查看傷勢、到醫院觀察,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但駕駛闖紅燈又沒禮讓,恐怕等著收萬元罰單

休旅車經過路口,駕駛完全無視紅燈,直接從最內側車道往前衝,一名男童正在過馬路,直接被擦撞重摔在地,家長趕緊衝上前查看傷勢,後方還有其他民眾,正要帶小孩過馬路,萬一再走快一點也會被撞上。

 

驚險事故發生在14日早上11點半,新北市林口,真的有這麼趕時間嗎,當時明明已經是紅燈,駕駛卻絲毫沒有減速,撞上路人。

附近居民:「太過分了啦,是小孩子,你就算不是一直宣導嗎,說你就算沒有紅綠燈車子都要讓了啦,更何況這裡有紅綠燈,是不是那更要讓了啊。」

圖/TVBS

 
闖紅燈的是一名53歲宋姓男子,第一時間停下車,趕緊將被撞倒在地的4歲男童,還有家長載到醫院檢查傷勢,幸好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事故發生的路口,附近都是住宅區,不少家長都會牽著小孩過馬路,但因為道路設計,有車輛違規可能會被影響視線。

記者郭穎:「實際來到這個路口,可以看到中間分隔島的地方,行人走在這個地方,可能視線會產生死角,因此只要有闖紅燈的車輛在最內側,(行人)可能會第一時間沒辦法察覺。」

圖/TVBS

碰上沒依照號誌行駛的車,行人的安全受到威脅,這回就釀成驚悚車禍,肇事駕駛闖紅燈,最高可開罰4000元,未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就是說貪快這幾秒,除了相關賠償,恐怕還得等著收萬元罰單,雖然雙方已經和解,但用這種方式開車,恐怕不是每次都能罰錢了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孩童#車禍#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2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