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時常發生自撞車禍! 苦主「防撞桿」已被撞斷30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武紹隆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34

高雄小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71歲的駕駛打瞌睡,直接朝著安全島撞下去,幸好人沒事,不過車頭嚴重變形,目擊車禍的檳榔攤業者無奈說,仔細數數,安全島的特意設置的防撞桿,已經被撞斷超過30支,三不五時就發生車禍,由於這處道路縮減,從五線道變成4線道,駕駛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

圖/TVBS

 
凌晨2點多,天色昏暗,一部自小客車,突然偏離車道,朝著安全島,直直撞下去。

車頭被撞凹,嚴重扭曲變形,紅色轎車半包圍著電桿,71歲的葉姓駕駛嚇傻,呆愣原地,倒是路口檳榔攤業者,對這情況早已司空見慣,特意設置的防撞桿,又報廢一支。

目擊者vs.記者:「這一根叫做防撞的防撞桿啊!這支不曉得有沒有換50支了,先撞這支,才撞(電線桿),(你說你收過幾支了)這支可能超過30支有了!」

 
防撞桿上有黃色亮條,夜晚很顯眼,不過駕駛仍沒注意到,撞斷防撞桿,再撞向紅綠燈桿,絲毫沒察覺,路口道路縮減。

圖/TVBS

目擊者:「如果說晚上的話,這邊撞很多次,最少30次以上了啦!你從外線一直開,開到這邊來,你如果反應不過來,開快一定往上面撞。」

事發就在高雄市小港區中山四路與民益路口,11號凌晨2點多,71歲的駕駛沒酒駕,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直直往燈桿衝,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保險起見,仍送醫治療,車輛則是請拖吊車,拖走維修,隔天回到現場,苦主防撞桿,還倒在安全島上,路口從5線道,縮減成4線道,只要駕駛一個恍神,沒注意到就容易發生事故。

附近居民vs.記者:「撞好幾次,有的很嚴重,(你覺得道路設計有問題嗎)應該是有問題啦不然不會撞那麼嚴重!」

圖/TVBS

警方統計,今年截至10/12為止,該路口已經發生19起車禍,平均每個月都會有2件,大部分都是因為駕駛分心,才會釀成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小港#車禍#駕駛#自撞#防撞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86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