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海南 結果共890筆

  • 習近平見美國工商領袖 陸央行行長赴「博鰲」談金融穩定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7日)今天在北京,會見美國企業領袖,喊話中美之間要交流及融合。同時,大陸央行行長潘功勝則是赴海南,參加「博鰲論壇」,大談金融穩定與區域合作。但是台商的參與熱度不復以往。
    1天前
  • 要變天了!明晚起「雨掃3地區」溼答答 轉晴要等到這天

    明天週日(17日)北邊的鋒面會逐漸來到東海南部、台灣北部海面一帶,不過白天期間對台灣陸地上的天氣還沒有造成影響,各地位於鋒前暖區,大致都是偏南到西南風環境,天氣以多雲到晴為主,越往南陽光越明顯。
    2024/03/16 20:12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中美航班3月底增至每周100班 僅恢復疫前近1/3

    春節都過去半個月了,海南還在疏運卡在當地的遊客車輛,當時遊客選擇「人走車留」方式,而這些被留下來的車輛最遠可以送到烏魯木齊,另外,從3月底開始,中美航班將增加到每周100班,但這僅恢復到疫情前近三分之一。節後缺工潮,製造業工廠找零工來補足,掀起零工招聘熱。
    2024/03/01 20:00
  • 關門宰客?離島機票4萬起跳 網民批海南故意留人逼消費

    春節長假都結束了,不過對岸到現在仍有大批旅客滯留海南,如果想搭上直飛內陸城市的班機,機票至少4萬新台幣起跳,大陸網友痛批,海南根本是故意拉低運輸效率,強迫旅客留島消費,根本是「關門宰客」。
    2024/02/21 11:45
  • 大陸名校成旅遊熱門地 參觀北大.清大一位難求

    大陸春節過後,各地統計出旅遊消費數據,讓人意想不到的熱門景區,是北京的清大、北大,名校參觀網路預約一位難求,北大還因此延長開放時間。另外,從去年底今年初爆紅的哈爾濱,8天接待旅客超千萬人次,旅遊總收入達人民幣164.2億;旅遊勝地海南則接待超過900萬人次,收入突破人民幣150億,但到現在當地還在疏運旅客,出島要搭渡輪的車輛在港口周邊排長隊,有人等了20多個小時。
    2024/02/20 19:55
  • 新能源車易燃限搭渡輪!陸客困海南6天

    今天(2/19)是中國大陸春節連假最後一天,許多自駕到海南度假的遊客還被困在島上。除了因為受到大霧影響,汽車輪渡停航四小時。更慘的是新能源車車主。因為安全考量,官方限制新能源車上船數量,能買的票更少。有車主崩潰分享,被困在海南島六天還搶不到票。
    2024/02/17 11:13
  • 大陸春運返程 鐵路單日發送破1420萬人次.新高

    大陸今年春節假期要過到17號,雖然還在放假,但不少人已經踏上返程,周三年初五,大陸全國鐵路單日發送旅客超過1420萬人次,創春運有紀錄以來新高。旅遊勝地海南,返程機票大漲近10倍,破人民幣萬元;有網友提出「曲線回家」攻略,改買飛南韓首爾,中途轉機北京、上海時就中止旅程,票價才人民幣4千左右。
    2024/02/15 20:00
  • 遊客太多、運力不夠 三亞返程機票漲近十倍

    台灣開工,但大陸年假放到星期六(2/17)。隨著假期到尾聲,不少大陸民眾陸續返回工作城市。渡假勝地海南三亞,近兩天機場單日客流都超過11萬人次。機票供不應求下價格飆漲。陸媒報導,有遊客到海南機票買人民幣一千出頭,,但返程飆破1萬,漲了將近10倍。
    2024/02/15 11:25
  • 太空競賽白熱化!美中皆展開登月計畫

    美國近日發射登月器「遊隼號」升空,卻在燃料洩漏後無緣軟著陸,而這也是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美國太空船挑戰登陸月球,同時間,美聯社報導,中國大陸航天局表示,最新月球探測器「嫦娥6號」已運抵發射場地,準備要在今年上半年展開登月任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在網站公布的照片顯示,被覆蓋住的探測器在這禮拜已經從一架貨機卸下,之後由平板車運送到海南省文昌航天發射場,對此,大陸國家航天局對外表示,將對『嫦娥6號』執行發射前的測試,這次的任務目標包括從月球背後,也就是背對地球的那一面採集樣本。」
    2024/01/12 14:14
  • 中國主播稱「日本地震是報應」慘被停職 粉絲竟暴漲10倍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傷亡,至今仍有百人下落不明,而中國一名主播肖程皓在個人直播中稱日本的地震是報應,話語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其任職的海南廣播電視台隨即宣布停職處分,未料荒唐的是,肖爆出爭議後,粉絲自69萬暴漲至825萬,出現大批擁護者。
    2024/01/05 21:32
  • 稱日本強震「報應來了?」 陸知名主播幸災樂禍下場慘

    日本在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後,有一些中國民眾表達出幸災樂禍的言詞。海南廣播電視台晚間發布,該台主持人肖程皓在其個人自媒體帳號上發布不當言論一事,台方正組織核查,在此期間,暫停止其工作。
    2024/01/02 23:27
  • 等25年!周蕙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迎新年「不要忘記約定」

    美聲歌姬周蕙今年跨年飛往海南島參加跨年晚會,開唱前她特地到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期許2024迎來黃金年。她也宣布2個好消息,是2024年將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推出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4家廠牌聯手發行的出道25週年超級精選。
    2023/12/31 19:17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 疑「後庭塞智慧肛珠」作弊奪冠 陸棋王浴缸排泄露餡遭禁賽1年

    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17日在海南省陵水縣落幕,由來自河南、有中國「民間棋王」之稱的顏成龍奪冠,不過他賽後竟遭爆料用「肛珠」作弊,也就是在肛門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象棋協會表示,無法證實他有作弊情事,但因他存在於酒店浴缸內排泄的脫序行為,決定沒收獎項及10萬元人民幣(約43.5萬新台幣),獎金,並禁賽1年。
    2023/12/26 16:01
  • 紅海危機!葉門叛軍發射無人機攻擊商船 美軍擊落4架

    美軍中央司令部(CENTCOM)今天表示,美軍擊落4架無人機,這些無人機從葉門什葉派叛軍「青年運動」(Houthi) 控制的葉門領土起飛,朝著位於紅海南部的美軍一艘驅逐艦飛去。
    2023/12/24 20:13
  • 歡慶三週年!艾薇遇疫情卡關「沒見過粉絲」 淚吐真心話

    艾薇25日出席《YES933新加坡潮流音樂盛典》,一連演唱四首經典歌曲〈失重前幸福〉、〈悲傷的五個步驟〉、〈癡心無名氏〉、〈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以抒情及搖滾爆發力揭開序幕,讓現場上萬名歌迷為之驚豔,第一次踏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的舞台的她,興奮表示:「這是今年第二次來到新加坡演出,真的很謝謝這裡的歌迷朋友,家人也特地從馬來西亞飛過來看,謝謝YES933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唱給新馬更多的歌迷聽!」
    2023/11/27 13:58
  • 《寧安如夢》爆火加碼推團綜 張凌赫幫拍美照「白鹿秒變臉」

    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近期加快更新速度後直衝愛奇藝人氣榜TOP1,白鹿跟張凌赫也兌現自己的破萬承諾,白鹿跳插秧歌〈好運來〉跟張凌赫則唱了白鹿演唱的戲劇插曲〈雪季〉,兩個人無包袱的表演都成功逗樂網友。官方近期更加碼推出戲劇延伸團綜《100萬個約定之寧安如夢》,延續戲劇產生的熱度和演員直線上升的人氣。主演群包含白鹿、張凌赫、王星越、劉些寧、葉晞月、湯夢佳等一起遠赴海南島闖關、默契考驗,還將可看到他們又唱、又跳,有別於劇中的可愛畫面。
    2023/11/21 17:08
  • 這哪招?男扮女裝闖女宿只為「求復合」 他慘遭電暈被抬走

    分手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難熬的事,畢竟兩人曾相愛過,有的人也因此會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情。近日,在中國大陸海南三亞就發生一起因分手釀成的離譜事件,一名男子竟男扮女裝潛入女生宿舍只為求與前任復合,之後慘被電暈抬出去,誇張的行徑全被錄下!
    2023/11/20 21:46
  • 金曲歌王重現孫燕姿神曲!台下驚見「這一幕」 她想念海南雞飯

    HUSH與白安兩位音樂創作界的才子才女,17日首度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同台共演,演唱會由白安先打頭陣,之後再由HUSH接力演出,兩人首次合唱就選唱彼此的歌〈第三人稱〉與〈Bird〉,白安空靈迷幻的嗓音、再加上HUSH慵懶憂鬱的煙嗓魅惑台下眾多歌迷,為獅城帶來溫暖的一夜,歌迷聽得意猶未盡,歌迷一如新加坡天氣般熱情,狂喊安可10分鐘,兩人再度走上台,開放點歌,分別演唱〈離開後〉與〈天文特徵〉,回饋歌迷。
    2023/11/19 17:30
  • 上海進博會11/5登場 全面回歸線下.規模稱歷屆最大

    大陸今年前三季各專業場館累計舉辦會展超過3200場,同比增長1.8倍。本周日,上海進博會將開展,這次全面回歸線下,規模號稱歷屆最大;上海南京路商圈已經有進博市集,讓一般民眾能搶先購買展會中部分商品。另外,大陸10月物流業景氣指數為52.9%,11月在電商雙11活動下,有望繼續攀升。
    2023/11/03 19:59
  • 周湯豪唱一半全身濕透被拱脫衣 突脫口「好消息」台下嗨翻

    「全能天王」周湯豪上週末受邀於新加坡One Love Asia Festival 音樂節演出,已經6年沒在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長達40分鐘演出誠意滿滿,有趣的是,以往他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總是High到獲女粉脱「罩」致敬,來到新加坡,飆唱到濕身喊熱的他,反而被粉絲拱脫衣,周湯豪笑回:「你很色、很變態喔,叫我脫掉。不行啦!我吃太多海南雞飯了。」
    2023/10/30 13:38
  • 天外飛來意外!巨型孔明燈掉落海南 廈航班機突遭車輛刮傷

    驚險畫面,大陸海南,突然天降一座超大型孔明燈,也就是我們說的天燈,在掉到街道上上,火花噴射。另外,在杭州,一架廈門航空在停機坪上,突然遭地面車輛,刮傷引擎防護罩。
    2023/10/29 12:12
  • 離婚腥夫!林采緹辣露中空裝貼新歡 暗處「甜蜜緊纏」全被拍

    林采緹與胡睿兒離婚3年,近日大方認愛男友晨泓軍,據悉,這段戀情早在2年前就已萌芽,兩人不僅在北市虎林街合夥開餐廳賣海南雞飯,日前更被本刊直擊現身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散場後再一起回家,於公於私幾乎24小時形影不離,看起來感情相當穩定。
    2023/10/10 07:58
  • 小犬颱風靠近廣東西部、海南東部沿海 多條列車停運

    受颱風「小犬」影響,中國多地宣布停運、停航,其中廣鐵集團說,計劃對9至11日過海(瓊州海峽)旅客列車採取停運、調整運行區段等措施;海南當局也指海口多個港口預計在9日停止作業。
    2023/10/08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