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海南 結果共894筆

  • 周湯豪唱一半全身濕透被拱脫衣 突脫口「好消息」台下嗨翻

    「全能天王」周湯豪上週末受邀於新加坡One Love Asia Festival 音樂節演出,已經6年沒在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長達40分鐘演出誠意滿滿,有趣的是,以往他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總是High到獲女粉脱「罩」致敬,來到新加坡,飆唱到濕身喊熱的他,反而被粉絲拱脫衣,周湯豪笑回:「你很色、很變態喔,叫我脫掉。不行啦!我吃太多海南雞飯了。」
    2023/10/30 13:38
  • 天外飛來意外!巨型孔明燈掉落海南 廈航班機突遭車輛刮傷

    驚險畫面,大陸海南,突然天降一座超大型孔明燈,也就是我們說的天燈,在掉到街道上上,火花噴射。另外,在杭州,一架廈門航空在停機坪上,突然遭地面車輛,刮傷引擎防護罩。
    2023/10/29 12:12
  • 離婚腥夫!林采緹辣露中空裝貼新歡 暗處「甜蜜緊纏」全被拍

    林采緹與胡睿兒離婚3年,近日大方認愛男友晨泓軍,據悉,這段戀情早在2年前就已萌芽,兩人不僅在北市虎林街合夥開餐廳賣海南雞飯,日前更被本刊直擊現身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散場後再一起回家,於公於私幾乎24小時形影不離,看起來感情相當穩定。
    2023/10/10 07:58
  • 小犬颱風靠近廣東西部、海南東部沿海 多條列車停運

    受颱風「小犬」影響,中國多地宣布停運、停航,其中廣鐵集團說,計劃對9至11日過海(瓊州海峽)旅客列車採取停運、調整運行區段等措施;海南當局也指海口多個港口預計在9日停止作業。
    2023/10/08 16:34
  • 月賣逾200萬!林采緹入股「海南雞飯」 吐闆娘心聲:不容易

    藝人林采緹除了自身演藝事業,也投資6位數找另外4位股東合開海南雞飯店,接受TVBS專訪透露,雖然目前兩家分店月營業額合計超過200萬,但店租、肉品這些成本都高到非常嚇人,草創時期因為不熟悉作業、員工沒找齊,一度想跳下來自己當人力。
    2023/08/18 19:47
  • 離婚後「愛情事業」兩得意!林采緹自拍遭鏡子出賣 好身材全看光

    藝人林采緹擁有姣好的火辣身材,也相當有生意頭腦,目前投資的副業十分賺錢,除了東山鴨頭以外,海南雞飯的店面營業額也都相當不錯。近日她張貼了自己上節目以後收工的照片,沒想到傲人曲線全被鏡子出賣,火辣的模樣曝光後,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2023/08/10 11:04
  • 海上鋼鐵長城「海南艦」 陸稱「奪島神器」

    大陸的海南艦最大排水量超過了四萬噸,被大陸網友稱為「小航母」,又有「海上鋼鐵長城」之稱,海南艦不僅是海上的機場,還是海上的船塢、海上的基地。除機庫外,海南艦還有塢艙等裝載艙室,主要裝載氣墊艇、坦克、裝甲車輛等。氣墊艇可以用來運送重裝,高速地把它投送到岸上,堪稱是「奪島神器」。
    2023/08/08 13:31
  • 女友遭前主管欺負? 前四海幫堂主打人逼簽2100萬本票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曾擔任過四海幫海南堂堂主的儲姓主嫌,因為不滿張姓女友,遭建設公司前主管欺負,竟然設局將人約出毒打,最後還脅迫對方簽下2100萬本票,並付出60萬現金,才將人釋放。
    2023/07/21 23:42
  • 午後2地炸雷雨!杜蘇芮最快明生成 「路徑恐撲台」下週變天

    本週持續高溫炎熱,下週一(24日)至三(26日)將更熱,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依據最新歐洲模式顯示,今週四(20日)在菲東海面生成一熱帶性低氣壓,先向偏北移動,不排除最快於週五(21日)進一步增強為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然後轉向偏西移動,下週一接近呂宋島,下週二、三(25日、26日)通過呂宋島進入南海,朝香港至海南一帶前進,以這路徑來看,台灣附近應注意長浪及較強陣風,也會帶來迎風面花東及恆春半島及山區較多雨水,而西部則要留意背風沉降導致的溫度偏高現象。目前各模式模擬路徑分歧度仍高,關於颱風後續強度、位置及路徑仍需觀察追蹤,請多關注最新天氣資訊。
    2023/07/20 07:50
  • 颱風杜蘇芮將生成 雨彈恐砸東部「下的又長又大」 

    泰利颱風昨(17)晚通過海南島北方的雷州半島,預估今(18)登陸廣西後將減弱消散。今日大低壓帶仍為台灣帶來水氣,預估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可能有旺盛的熱對流雲系發展,至於明(18)起太平洋高壓增強降雨會減少,至於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低壓擾動,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預估在21日形成颱風的機率高達8成。
    2023/07/18 10:07
  • 西半部防午後雷雨!新颱「杜蘇芮」最快明生成 颱風警報機率曝光

    天氣風險公司表示,泰利颱風已在昨晚通過海南島北方的雷州半島,將持續往西北西移動,預估今天登陸廣西沿岸後將逐漸減弱消散。雖然泰利颱風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但他所屬的大低壓帶仍為臺灣帶來不穩定環境及水氣,今天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可能有旺盛的熱對流雲系發展,要留意局部大雷雨。
    2023/07/18 07:51
  • 泰利颱風影響 7/17台往返港澳多航班取消

    泰利颱風,遠離台灣往大陸方向前進。大陸氣象局預計,泰利今天(7/17)晚間,將在海南島東部到廣東西部一帶登陸,成為今年第一個登陸大陸的颱風。受颱風影響,廣西已經出現暴雨,街道淹水。
    2023/07/17 12:23
  • 一周天氣留意午後雷陣雨! 周末可能又有颱風

    第四號颱風泰利,位於南海持續往海南島方向前進,目前持續增強中,不排除有機會轉為中度颱風,但很快就會碰到陸地減弱。
    2023/07/17 09:04
  • 泰利漸遠離!全台防高溫及午後雷雨 新颱「杜蘇芮」最快週四生成

    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在上週六(15日)誕生於南海,逐漸往雷州半島、海南島一帶靠近,外圍環流為週末的天氣帶來了一些影響,包括迎風面花東地區、恆春半島的降雨,以及西半部的午後熱對流雷雨等,局部沿海的風浪也有所增強,不過整體來說影響並不是特別的大。
    2023/07/17 07:50
  • 嚴防泰利颱風 港掛3號風球 海南船舶返港

    颱風泰利往大陸海南一帶移動,當地已經展開防颱準備,香港也在今天早上掛起3號風球,但另一邊,在大陸的高溫少雨仍在持續,鄱陽湖面積在短短十三天內,縮減1/4。
    2023/07/16 12:47
  • 快訊/泰利颱風生成了!最新路徑快看 今晚變天「小心雨彈」

    日本氣象廳今下午發布,熱帶性低氣壓TD05已生成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路徑朝北北西往海南島附近前進,這是為今年第4號颱風,也是7月颱風季首個颱風,不會侵襲台灣,但今晚開始受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南部整天不定時短暫陣雨,週日中午過後,南部和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
    2023/07/15 15:33
  • 白天飆極端高溫!「泰利」颱風估今生成 降雨熱區曝

    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今天上午,就會形成泰利颱風,接著朝海南島方向前進,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是低壓帶範圍很大,導致台灣天氣變得不穩定,今天(7/15)白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要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7/15 08:49
  • 輕颱「泰利」最快今晚生成!周末起這些地方有雨

    今天凌晨2點,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生成熱帶性低氣壓,最快晚上就會增強為今年第四號颱風「泰利」,依照最新路徑來看,將會登陸菲律賓後,往南海到海南島一帶前進,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07/14 11:47
  • 周杰倫、林書豪驚喜合體!0偽裝現身永康街 粉絲暴動:求偶遇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上個月海南海口場演出之後,接下來將前往山西太原以及內蒙古呼和浩特。儘管忙於事業同時兼顧家庭,周杰倫仍抽出時間約上好友見面,12日還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和籃球好手林書豪一起玩滑板車,讓粉絲直呼「求偶遇!」
    2023/07/13 09:09
  • 大陸「三伏天」40天高溫考驗 電力需求激增

    大陸氣象部門預測,今年或許會成為歷史上最熱夏季,11號大陸正式進入「三伏天」,高溫將持續40天。不只是大陸北方部分地區高溫可達40度以上,南方天氣漸熱,導致用電量激增,南方五省包括廣東、廣西、雲南、貴州和海南,1到6月用電量同比增長5.2%。而對抗高溫不適,傳統中醫結合節氣及敷貼治療的三伏貼,加大生產。
    2023/07/12 19:59
  • 周董開唱「女星爆台下甜擁小8歲鮮肉」 男方起底竟陷劈腿疑雲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29)晚在海南開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其中30歲的大陸女星孫怡被直擊與1名男子戴著情侶帽現身,且互動頗為親密,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男子正是大陸戀愛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22歲嘉賓滕光正,但男方今年4月才在節目上與女嘉賓沛沛牽手交往,卻又和孫怡過從甚密,爆發劈腿疑雲。
    2023/06/30 10:52
  • 男大生校內告白引圍觀 失敗竟嗆:她是女同性戀!

    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大學校內告白,未料失敗後他情緒激動,當場將手上的花丟到地上大喊:「她是女同(性戀)」。影片在網上瘋傳,男大生「得不到就毀掉」行徑引起網路討論,有網友就直言,像這樣的恐怖情人,「連做他朋友都非常可怕」。
    2023/06/21 08:36
  • 蔡天鳳出殯!高僧作法後封棺火化 粉色靈堂放「生前最美模樣」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昨(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據悉有千人出席,大部分是來自海南的親友。蔡天鳳母親「五姐」今(19)日上午7點半左右到達,招呼親友進入靈堂準備瞻仰遺容。大殮儀式完結後,上午10時10分靈柩移放靈車,送往寶蓮禪寺海會靈塔火化,死者丈夫Chris一路相隨。
    2023/06/19 11:20
  • 蔡天鳳喪禮近千名親友到場致意 僅開放至親能見最後一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據了解靈堂不對外開放,僅至親才會瞻仰遺容,料有千名親友到場致意。工人今早密鑼緊鼓打點佈置,對於外來人士甚為警惕。
    2023/06/18 13:05
  • 空姐太胖就停飛!海南航空新規挨轟歧視 律師:恐違法

    大陸海南航空,因限制空服員體重引起爭議。海南航空發布最新的空服員形象管控通知,規定體重只要超出標準值10%就立即停飛。有網友看了審核標準痛批,165公分的空姐只能55公斤,太瘦像豆芽一樣根本不好看。也有律師出面警告,海航作法是用審美剝奪工作權,涉嫌違法。
    2023/06/1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