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遭前主管欺負? 前四海幫堂主打人逼簽2100萬本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3:42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曾擔任過四海幫海南堂堂主的儲姓主嫌,因為不滿張姓女友,遭建設公司前主管欺負,竟然設局將人約出毒打,最後還脅迫對方簽下2100萬本票,並付出60萬現金,才將人釋放。

圖/TVBS

 
黑衣男子一下車忙著講電話,這時一名男子靠近,冷不防將他撂倒,而原本開車的友人,正要下車查看,也遭到控制行動,加上支援人車越來越多,整個過程,連路人都看傻眼,其實這是警方在逮捕擄人勒贖嫌犯。

高市刑大偵二隊長陳世元:「儲姓被告等人因不滿被害人,竟密謀分工控制行動恐嚇取財,並由張姓女友出面假意邀約被害人見面聊天。」

原來被逮的儲姓男子,他的張姓女友日前表示,遭到建設公司的前主管欺負,為了幫忙報仇,由女友在6月10號晚上設局將人約出,接著就控制行動並毒打,直到隔天凌晨對方同意簽下2100萬本票,還要拿出60萬現金,才獲得釋放。

 
圖/TVBS

主嫌vs.承辦員警(2020.07.09):「我要打棒球,打棒球,打什麼棒球啊。」

結果警方獲報,立刻就掌握到43歲的儲姓主嫌身分,因為他除了是前四海幫海南堂的堂主,從小愛打棒球的他,還曾犯案被捕,錯過了職棒測試會,雖然後來組了業餘棒球隊,但暴力討債業務越陷越深,從棒球隊變成了球棒隊。

高市刑大偵七隊長鄭育昇(2020.07.09):「他之前所犯的案子都是跟這次都是類似,都是以暴力去介入去討債。」

圖/TVBS

甚至在2020年2月,才假借朋友的醫療糾紛,向婦科醫師恐嚇取財十萬元被捕,同年7月又介入車行的經營權以及開設職業賭場,向對方收取保護費,沒想到平靜沒幾年,如今又故態復萌,這次警方將6人移送法辦,結果他跟女友在內,有4人都遭收押禁見,短時間內,再也無法到處撒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隊#擄人#勒贖案#高雄#2100萬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