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海南 結果共894筆

  • 海南撤離滯留遊客 8/9首批放行不到千人

    海南三亞爆發疫情,官方目標12號要達社會面清零,當地滯留遊客多達8萬名,9號終於開始有條件解禁,撤離滯留遊客;首批踏上歸途的遊客,只有來自西安、成都、上海不到1千名遊客。除了海南疫情外,時隔920天,西藏也爆發疫情,當地在阿里、拉薩地區展開全員核酸檢測,並宣布關閉布達拉宮等景區。
    2022/08/10 19:54
  • 被滯留旅客傻眼 陸海南封島+颱風來襲!拚3天內「社會面清零」

    中國大陸海南,日前爆出疫情而封島,現在要拚三天內達到「社會面清零」,正在要求大批滯留的旅客PCR普篩,但是,颱風木蘭將在今(10)晚登陸,當地氣象單位評估,狂風暴雨將不利防疫工作。
    2022/08/10 13:15
  • 7月「0颱風」襲台!專家憂9月秋颱 共伴發威恐炸豪雨

    今年第7號颱風「木蘭」昨(9)日生成後,以每小時20公里速度,向雷州半島及海南島方向進行,今(10)日又出現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位置在日本東南方,有機會在明(11)日增強為第8號颱風「米雷」,對台灣皆無直接影響。氣象專家彭啟明分析近期的天氣型態,表示9月應該會有較密集的颱風發展,只是那時可能與東北季風形成共伴效應,秋颱的狀況會比較麻煩。
    2022/08/10 11:21
  • 「木蘭」颱風不來!這區降雨範圍擴大 嚴防午後大雨

    昨(9)日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增強為今年的第七號颱風「木蘭」,預測路徑將往西北轉偏西移動接近海南島一帶,不確定性已明顯降低,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而海上雖然仍有一些獨立的熱帶擾動或雲簇正在活動,以目前的預報來看大氣環境都不太支持這些系統進一步發展,預估近一週內暫時沒有新的颱風再生成。
    2022/08/10 07:38
  • 颱風木蘭加上午後雨! 全台降雨熱區曝光 

    今天(9日)台灣持續受到東南風環境影響,帶來了南方雲系北上,因此在東部及東南部會有斷斷續續的短暫陣雨發生的機會,午後西半部雷陣雨較為劇烈。台灣海峽的雲層較多,是個低壓雲帶,在未來會往海南島及大陸廣東方向移動,對台灣沒有直接的影響,在東方的水氣就會被帶上來,在東半部及東南部地區可能會出現斷斷續續的短暫陣雨,因為水氣較多,西半部的雷陣雨也會變得比較明顯。
    2022/08/09 20:04
  • 海南三亞爆疫情 觀光停擺 旅遊市場重挫

    大陸旅遊勝地海南三亞爆發疫情,截止8號中午這波疫情累計超過1500人染疫,疫情仍處於快速增長期,當地採取靜態管理,觀光全面停擺,還得處理滯留遊客問題,大陸在暑假最後衝刺期,旅遊市場重挫。另外,香港12號要將入境檢疫期改為3+4,雖然比原先計畫5+2還要寬鬆,但旅遊業仍期盼,唯有全面解禁才能讓觀光全力復甦。
    2022/08/09 20:00
  • 三亞疫情引陸媒內戰 《海南日報》嗆《澎湃新聞》帶風向

    知名度假勝地海南,近期傳出大規模新冠疫情,多地啟動封控防疫管理,也一度造成大批遊客行程受到波及。但最令外界想不到的是,海南三亞的疫情,竟意外點燃兩家大陸媒體公開嗆聲的戲碼。《網易新聞》報導,不滿來自上海的《澎湃新聞》,接連發表多則描述滯留三亞遊客狀態的報導,讓《海南日報》怒發文回嗆,認為某媒體對三亞疫情帶節奏的行為太離譜,兩大媒體集團罕見互嗆的行為,也引起微博網友關注。
    2022/08/09 11:43
  • 「木蘭」颱風最快今生成路徑曝 這些地方未來2天防雨

    昨(8)日下午在南海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未來仍將持續發展,預估今明兩天就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七號颱風「木蘭」,預測路徑會往北轉西北至偏西方向移動接近海南島一帶,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
    2022/08/09 07:50
  • 新冠疫情未了 中國大陸又發現新型病毒「瑯琊」

    新冠疫情未了,大陸現在又發現新型病毒「瑯琊」!根據大陸軍事科學院、新加坡、澳洲等專家聯合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文指,從2019年起在大陸山東、河南已經有35名瑯琊病毒確診,確診症狀會發燒、乏力、咳嗽等,且可能誘發致死性疾病;團隊研究瑯琊主要宿主應該為錢鼠,至於是否會人傳人,尚不清楚。
    2022/08/08 19:57
  • 熱帶低壓生成!最快今增強為颱風「木蘭」 對台影響曝光

    又有熱帶性低氣壓生成!中央氣象局指出,若確定這波熱帶性低氣壓增強為颱風,將會是今年第7號颱風「木蘭」。針對「木蘭」接下來的路徑走向,預計會朝北方移動並往海南島、廣西一帶前進。
    2022/08/08 16:27
  • 三亞封城!旅客滯留機場「鼓譟回家」 網酸:遇疫情怪誰

    海南省疫情嚴峻,8月1日至6日,三亞市已發現超過800宗陽性感染。正值暑假旅遊旺季,預計逾8萬名遊客滯留當地。三亞鳳凰機場出港航班全部取消,但不少遊客在機場鼓譟,高呼「我要回家!」。
    2022/08/07 16:46
  • 疫情爆三亞現「逃難潮」 飛上海機票破7萬

    大陸暑期旅遊勝地海南三亞爆發疫情,六天累計828人確診。因為疫情防控,有遊客被困在民宿買不到吃的。還有人已經坐上離開飛機,結果又被請下來。旅遊平台顯示,原本三亞飛上海的機票只要7600元,一度喊價到超過7萬台幣。
    2022/08/07 12:18
  • 海南宣布全省核酸檢測 三亞封城重創觀光業

    由於BA.5變種病毒入侵且疫情蔓延,海南省下午宣布展開全省核酸檢測。海南疫情爆發點三亞市今天早上封城,由於正值暑假旅遊旺季,約3.2萬家旅遊相關企業恐遭嚴重衝擊。
    2022/08/07 10:02
  • BA.5.1.3入侵海南! 三亞「突封城」8萬旅客受困

    大陸實施圍台軍演,不斷挑釁的同時,當地疫情也再次爆發,海南省三亞,爆出BA.5.1.3的變異株案例,統計截至8/5已經有375例個案,面對傳染力更強,傳播速度更快的新變異株,三亞市緊急實施封城,但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估計有八萬多名遊客受困、滯留。
    2022/08/06 21:54
  • 共軍增黃海、渤海軍事訓練 再發航行警告

    共軍再新增軍演!從今天開始,在黃海南部跟渤海一共三個區域,舉行新一輪任務,不過美國媒體CNN分析,中國大陸到目前為止的軍演,已經招來大陸網民嘲諷,因為展現出的力道,跟裴洛西訪台前中共放的狠話,似乎有不小的落差。
    2022/08/06 20:21
  • 共軍宣布連10天黃海實彈射擊 祭出航行警告

    中國大陸包圍台海周邊7處海空域進行軍事演習,同時發佈多段影片進行文宣戰,為期3天的「環台實彈軍演」仍在執行中,但中國海事局昨(5)日再度發布航行警告,表示6日起至15日每日8時至18時,在黃海南部海域進行實彈射擊,禁止駛入。
    2022/08/06 15:29
  • 8萬遊客回不了家!BA.5進化株入侵 三亞今日起封城

    海南三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消息指出,三亞市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為盡快阻斷病毒擴散蔓延,今天凌晨6時起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全市範圍限制人員流動,暫停城市公共交通。
    2022/08/06 14:36
  • 浙江義烏疫情升溫 當地管控 外貿恐受挫

    大陸疫情防控對經濟帶來衝擊,近日,疫情關注焦點來到浙江義烏,義烏從8月2日通報疫情後,短短3天時間累計135例本土感染,當地迅速管控,要求非必要不離開義烏;義烏是大陸外貿重鎮,這波管控無疑對大陸經濟帶來不利影響。另外,正處於旅遊旺季的海南三亞,也因為當地疫情升溫,宣布全市管控。
    2022/08/05 20:00
  • 美在台灣東部海域部署4軍艦 陸2航母也傳離港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稍早疑似已經從馬來西亞離開,將於今(2)日晚間抵達台北。中國大陸早前不僅宣布啟動實彈軍演,解放軍航母「遼寧號」與「山東號」也傳出分別在過去2天,先後從山東及海南離港。美國海軍則是於台灣東部海域部署了,包含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在內的4艘軍艦。
    2022/08/02 17:30
  • 疫情難清零 深圳傳周日起華為.富士康封閉生產

    大陸最近一天單日新增703例,本土病例依舊占多數,清零渺茫;深圳傳出由於疫情超過1個月,且社會傳播鏈未查清,本周日起深圳的工業園區要進行封閉生產7天,其中包括華為跟富士康。疫情不明朗的地區升級管控,疫情趨緩地則拚經濟振興,海南正在舉辦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簡稱消博會),吸引61個國家地區、1600多個品牌參展。
    2022/07/27 19:55
  • 「天宮」成型 問天實驗艙與天和核心艙對接

    大陸太空站的第二個艙段問天實驗艙7/24下午發射升空,13小時後成功與天和核心艙對接。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太空站中最重要的艙段,也是第一個實驗艙問天在7/24於海南文昌航太發射場發射,13小時候成功對接了天和核心艙。根據新華社報導,這是大陸兩個20噸級的航天器首次在軌實現交會對接,也是大陸太空站有太空人在軌駐留期間,首次進行空間交會對接。」
    2022/07/26 17:06
  • 「問天」實驗艙與「天和」對接! 中國太空站變更大

    中國「天宮太空站」的第二個艙段,「問天」實驗艙,24日在海南文昌發射升空,並且成功與「天和」核心艙交會對接,原本就在太空站上的三名太空人,也打開了艙門,進入新擴展的空間當中。「問天」與「天和」對接,寫下中國航空史許多新的第一,也讓中國自己打造的太空站,開始擴展成形。
    2022/07/25 22:19
  • 真實版貪食蛇!巨蟒闖羊圈連吞3羊 「蛇皮快撐爆」畫面曝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本來就是大自然不滅的定律,最近大陸海南警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養殖羊的農戶,日前發現自家羊舍木板上,竟然出現一隻長約4公尺、重50斤(約25公斤)的巨蟒,而牠似乎吃下3隻小羔羊飽到無法動彈,養殖戶見狀立馬報警求助,這宛如真實版的「貪食蛇」也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23 20:41
  • 許光漢來了!揭曉張鈞甯吃飯真相 讚韓版《想見你》安孝燮較帥

    前陣子都忙著拍戲的藝人許光漢,今天(21日)在台出席記者會,被問到之前在海南島被拍到跟張鈞甯一起用餐,許光漢說對方就是個很優秀的前輩,因為同個劇組,所以都很熟。至於讓他聲名大噪的電視劇《想見你》,現在韓版開拍,男主角由韓星安孝燮出演,兩人帥氣程度比一比,許光漢謙虛說,安孝燮比較帥。
    2022/07/21 18:18
  • 不只河南!陸多省銀行儲戶難提款 陸媒:防洗黑錢詐騙

    在河南村鎮銀行因弊案禁止儲戶提款事件後,近期中國海南多省銀行也陸續有儲戶被限制提款。不過,陸媒證券日報報導,這是官方為防止帳戶遭用來洗錢詐騙,而採取的風控措施。
    2022/07/19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