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亞疫情引陸媒內戰 《海南日報》嗆《澎湃新聞》帶風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1:43
《海南日報》不滿《澎湃新聞》對三亞疫情的報導,怒批對方藉此吸取流量、吃相難看。(圖/翻攝自微博)
《海南日報》不滿《澎湃新聞》對三亞疫情的報導,怒批對方藉此吸取流量、吃相難看。(圖/翻攝自微博)

知名度假勝地海南,近期傳出大規模新冠疫情,多地啟動封控防疫管理,也一度造成大批遊客行程受到波及。但最令外界想不到的是,海南三亞的疫情,竟意外點燃兩家大陸媒體公開嗆聲的戲碼。《網易新聞》報導,不滿來自上海的《澎湃新聞》,接連發表多則描述滯留三亞遊客狀態的報導,讓《海南日報》怒發文回嗆,認為某媒體對三亞疫情帶節奏的行為太離譜,兩大媒體集團罕見互嗆的行為,也引起微博網友關注。
 
從7日開始至今、海南三亞累積本土確診病例達689起,外加282起無症狀案例,突然到來的疫情與管制,讓超過8萬名遊客行程大亂且被迫滯留當地。對疫情報導,《澎湃新聞》接連發出像《從三亞登機後艙門都關了,廣播裡喊著讓大家下飛機》等文章,讓海南當地媒體非常惱火,認為對方將疫情當成流量人血饅頭操作,連夜發文回嗆《澎湃新聞》。

 

 
《海南日報》不滿《澎湃新聞》對三亞疫情的報導,發文怒嗆對方惡意帶風向。(圖/翻攝自微博)


官方《海南日報》在《對三亞疫情防控帶節奏,某媒體澎湃得太離譜》一文中,質疑對方究竟跟三亞有什麼仇恨,為什麼能無視疫情控管,而如此用力地帶節奏黑海南,「只看局部不看整體、只見樹木不見森林的論調,極大地傷害三亞人民的感情,『我們捨小顧大,你們憑什麼罵』。疫情不是流量的人血饅頭,吃香不要太難看!」
 
 
大陸網友看法相當兩極,部份人認為《海南日報》有理,質疑《澎湃新聞》過度誇大三亞疫情走向與當地現狀;卻也有人反問《海南日報》,就這麼經不起他人懷疑嗎?如果對方報導不屬實,大可要求下架或撤文,何必在網路搞出這齣鬧劇,是想用網路輿論去威脅對方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三亞疫情#海南#澎湃新聞#新冠肺炎#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7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