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版貪食蛇!巨蟒闖羊圈連吞3羊 「蛇皮快撐爆」畫面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0:41
海南警消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隻巨蟒闖入農戶的羊舍。(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海南警消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隻巨蟒闖入農戶的羊舍。(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本來就是大自然不滅的定律,最近大陸海南警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養殖羊的農戶,日前發現自家羊舍木板上,竟然出現一隻長約4公尺、重50斤(約25公斤)的巨蟒,而牠似乎吃下3隻小羔羊飽到無法動彈,養殖戶見狀立馬報警求助,這宛如真實版的「貪食蛇」也引發各界議論。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海南省洋浦經濟開發區三都鎮一名養殖羊的農戶,當天到羊舍查看羊隻狀況時,意外發現一隻巨蟒出現於此,當下被嚇了一跳。農戶發現,其中飼養的3隻小羔羊全被巨蟒吞下,但牠疑似太飽無法動彈,就連身體都看似快要撐爆,連忙通報警消求助。

 
 
據農戶透露飼養的3隻小羔羊全消失看起來全部巨蟒吞下肚了。(圖/翻攝自極點視頻)

更多新聞:新房走敘利亞風?扛房貸沒錢裝潢 情侶直接入住毛胚屋

起初警消聽到,該名農戶報案指稱蟒蛇吃掉3隻小羔羊有些疑惑,但仍趕到現場,結果發現該隻巨蟒體重超過50斤、身長約4公尺,經過現場勘查後,2名消防員先用捕蛇工具控制巨蟒頭部和尾巴,接著再合力將牠捕獲裝進麻布袋內,再帶往安全區放生。
 
 
最後巨蟒被帶到野外放生。(圖/翻攝自極點視頻)

更多新聞:他抓包妻「出軌5次」忍無可忍攤牌 岳父:你多擔待些

當地警消也表示,蟒蛇被列為野生保護動物,倘若發現牠現蹤千萬別自行捕捉、獵殺,立刻通報警消處理。該段捕捉過程被拍了下來,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嚇呆了,「這條蟒蛇也太大隻了吧!」還有人直言這隻巨蟒一口氣吞下3隻小羔羊,這未免也太恐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巨蟒#羔羊#羊舍#野生保護動物#捕蛇#警消#放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851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