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林保宏 結果共10,000筆

  • 傻眼!商人接快遞電話14秒 戶頭685萬存款秒被盜走

    現在網路和電話詐騙頻傳,犯罪集團十分猖獗,在世界各國屢見不鮮。最近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商人接到一通匿名電話,從接通到掛斷僅短短14秒,結果銀行戶頭瞬間100萬令吉(約685萬新台幣)隨即被人盜走,目前警方正深入追查此案。
    2023/02/28 21:55
  • 連假買自強號「坐票變站票」!女怒譙擠不進車廂 台鐵回應

    今年228連假有4天假期,不少民眾會安排出遊和返鄉,除了自行開車外,許多人也會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一名女網友抱怨,早在連假前就先上網買了台鐵自強號對號座,結果人潮多到她連車廂差點都擠不進去,甚至走不到自己買的座位,讓她坐票變站票,而且也沒辦法退票,讓她氣得一肚子火,對此,台鐵也做出回應。
    2023/02/28 21:24
  • 買這款手搖飲女友爆氣分手 男無言:還有更爛的理由嗎?

    情侶分手原因百百種,但你(妳)聽過因為「一杯飲料」的嗎?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日前買了一杯手搖飲,回宿舍後和女友視訊,他把飲料名字告訴對方,結果女友一聽整個大暴走,直接開嗆,「沒愛了,我們就這樣,分手吧!」對於自己莫名其妙被分手,男網友既傻眼又無言。
    2023/02/28 20:46
  • 實習醫師誤把「食道當氣管」 插管插錯位置害女病患枉死

    英國發生一起不該出現的醫療疏失案件!一名女子因癲癇發作,緊急被送往醫院,當時院方評估要進行一次全身檢查。不料實習醫生在插管時,沒有其他資深醫師一旁照看,結果過程中管子「插錯位置」,原本該插進氣管卻插進食道,結果導致女子搶救不及身亡。
    2023/02/28 19:59
  •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2023/02/28 19:41
  • 每天上工先偷吃3顆蛋 女助理罰5萬「1顆1666元」

    近日受到禽流感、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國內蛋量供應不足,全台鬧蛋荒。但新北一名女子,原本在便當店擔任廚房助手,不過她每天一早上班,就先拿店裡3顆蛋當早餐,偶爾還會和同事分享,事後老闆發現店內每月用蛋量和營業額不成正比,調查後發現女子上班10天就吃了30顆蛋,憤而報警提告,日前判決出爐。
    2023/02/28 17:57
  • 內灣老街豆腐乳賣330!客嫌貴婉拒 老闆嗆:就知道你吃不起

    今年228有4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都會安排出遊,特別會到知名觀光景點。但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到新竹縣內灣老街遊玩,到了一間賣農特產品的店家欲購買豆腐乳,不過所有商品都未標價,詢問後店家告知「1罐330元」,他覺得有點貴決定不買,不料卻被老闆嗆聲,「我就知道你們吃不起」,讓他既傻眼又氣憤,原本出遊的興致全都被破壞了。
    2023/02/28 17:20
  • 陸男欠卡債26萬突猝逝 銀行找妻女追討 法院1原因判免還

    有句俗話說「父債子還」,但若是積欠的金額太過龐大,有些人還是會選擇放棄債務繼承。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刷了信用卡5.8萬人民幣(約25.6萬新台幣),不料近日因病過世,銀行得知後則向男子妻女追討,並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28 17:06
  • 女徵男友開「5條件」稱標準低 苦主現身:但她看不上

    每個人在挑選另一半時,都會開出期待的擇偶條件,畢竟那是要陪自己過一輩子的人。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近日徵友,開出了不菸、不酒、不賭、不嫖、不課金玩遊戲的「5不」條件,讓他看了十分震驚,質疑這樣的男人不會太無聊嗎?貼文一出,卻意外引發許多「草食男」道出真實心聲。
    2023/02/28 16:33
  • 嫩妹盼復合男友 誤信「感情復合大師」轉4萬還附私密照

    這個世界上利用宗教進行詐騙的案件層出不窮。大陸杭州一名年輕嫩妹,和前男友分手之後,一直希望能重新復合,結果在網路上發現一名自稱「感情復合大師」的男子,對方誆騙可以透過做法事讓前任回心轉意。女方信以為真,先後支付共8688元人民幣(約3.8萬新台幣),甚至還把自己私密照給對方。
    2023/02/26 10:25
  • 約朋友出遊被回「我先問我媽」 真相曝光網呼:想當媽寶

    許多人成年之後,仍常常會把「我要問我媽媽」這句話掛在嘴邊,做什麼事之前要徵得媽媽同意,因此常會被人冠上「媽寶男(女)」。最近大陸一名作家發文分享,最近和朋友相約出遊,他提了3個城市,沒想到友人竟說「我要先問問我媽媽」,作家以為對方是媽寶,沒想到真相曝光後,網友們反而全嗨翻了。
    2023/02/25 05:30
  • 打撞球輸錢被嘲笑 2男抄槍朝店內掃射洩憤7人枉死

    「打撞球」是不少人熱愛的休閒娛樂之一,最近巴西一間撞球場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殺命案。當時有2名男子在撞球酒吧和別人對陣,結果連輸2場慘遭他人嘲笑,結果一氣之下開槍掃射,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悲劇,而且最無辜的是,死者包括一名年僅12歲的女童。
    2023/02/25 05:00
  • 擦身財神爺!吃下「心型」洋芋片 單親媽錯失366萬

    跟財神擦身而過,任何人一定都會感到扼腕。英國一名在超市工作的女員工,日前在職班休息時間,拆了一包洋芋片來吃,結果發現裡面有一片「心型」洋芋片,當下好奇拍了下來分享給友人,並把那片洋芋片吃下肚。事後才得知,若是能找到這種「心型」洋芋片,可以獲得10萬英鎊(約366萬新台幣)獎金,讓這名女員工超級後悔。
    2023/02/24 23:03
  • 罵男友「5個字」害他猝死? 衰女友挨告竟判賠73萬

    大陸河南近日出現一個法院判決,掀起眾人熱議。經了解,一名男子前陣子無預警地猝死,事後母親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他的手機內和女友的聊天紀錄,對方竟罵她兒子「你咋不死了」等詛咒字眼,認為兒子的猝逝是受到女方的言語刺激,憤而向法院提告求償,日前判決出爐。
    2023/02/24 21:42
  • 1女曖昧26男!台鐵員工掀「桃色風暴」 官方回應了

    台鐵驚傳桃色風暴!一名女員工日前遭同事檢舉,她周旋在26名男同事之間搞曖昧,不但主動肢體接觸,更稱說「度過一個美好夜晚」,不料隔天女方完全翻臉不認帳,最後所有男方當事人聯合寫檢舉函,甚至還被張貼在布告欄,女方憤而報警提告妨害名譽。對此,台鐵今(24)日做出回應。
    2023/02/24 21:02
  • 男友媽算八字會「剋死我兒」逼分手 找老師重算結局逆轉

    許多情侶交往決定走到結婚這一步時,雙方父母常會拿著兒女的生辰去合八字,看看是否適合。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和男友交往期間,對方母親曾拿兩人的八字去給老師看,稱說她的八字會剋死男友,男方父母就要求兩人分手;女方傻眼拿去給別的老師算,結果情況出現大逆轉。
    2023/02/24 20:30
  • 每年存股8張0056!30歲男「被動加薪」年領息6位數

    俗語有句話「人兩腳,錢四腳」,想要賺錢不能只靠死薪水,想要變得有錢就要「錢滾錢」,有些人就會去投資股票。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定期定額投資元大高股息(0056),平均每年存8張,今年邁入第8年,累積了64張,根據去年的配息2.1元計算,每年可穩穩領6位數的配息,平均每月加薪1.2萬元,讓其他網友們看完後都紛紛直呼羨慕。
    2023/02/24 19:49
  • 閃婚3月被拍到疑似懷孕? 愛雅甜曬「老公視角」曝真相

    34歲的女星愛雅(張艾亞),她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去年11月與大7歲的10多年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讓不少粉絲和好友們都獻上祝福。兩人新婚3個多月,近日愛雅被拍到疑似懷孕走在街上的照片,不少人紛紛表達恭喜,對此愛雅嚇得立刻出面澄清「真相」。
    2023/02/24 19:18
  • 企業開18萬月薪招養雞廠長 網看地點:再多錢也不去

    如果給你一個月大約18萬台幣的薪水,工作內容是「出國養雞」,你會願意嗎?最近大陸山東一間企業,最近貼出一個徵才資訊,要招聘養雞場廠長,應試者必須要有經驗,性別不限,也有年假和年終獎金等,每月薪資是4萬元人民幣(約17.7萬新台幣)。這個徵才內容看似很誘人,引發熱烈討論,但大家一看到工作地點後,是要前往非洲的迦納和坦尚尼亞,大家紛紛卻步了。
    2023/02/24 17:08
  • 上廁所明明已鎖門「還是有人狂敲」 男抱怨釣出一堆苦主

    許多人出門在外都有上過公廁的經驗,在解放的過程中,最怕就是外面有其他人拚命地「奪命連環敲」,會讓人感到壓力山大。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明明們都已經鎖上,外面門鎖也會顯示紅色,但就是還會有人頻頻敲門,讓他十分不解,「敲門到底有什麼意義?」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2/24 16:15
  • 睡夢中遭前妻剪斷命根子 男多年後親曝「太監生活」心聲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多年前某日睡覺時,命根子遭前妻剪掉,因而成了社會新聞事件的男主角。他提到事發之後也和對方離婚,這些年來生活過得還算安逸,現在也再婚了,並分享如果度過那段低潮期。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開始找出當年疑似的新聞事件,並安慰男方真的辛苦了。
    2023/02/24 05:30
  • 日本返台求職!男開月薪30K 人資面試狂吐槽:太高了

    許多人在國內畢業後,會選擇出國繼續深造,等待學成後再回國成為「海歸派」。最近一名原本在日本工作的網友,返回台灣找工作,他根據目前台灣現階段的薪資結構,因此設定期望月薪3萬元,沒想到過程卻超挫折,甚至還被多間公司的人資吐槽「是不是太久沒回來?3萬元太高了」,當下讓他超級傻眼。
    2023/02/23 22:16
  • 逼高中情侶在教室活春宮 變態狼師威脅女生「來一發」

    真的是變態狼師!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在高中任教的男性體育老師,日前在學校鼓勵一對高中小情侶,在教室內發生性關係,而他則是在窗外觀賞還拍攝。不料事發後,男老師竟找女學生,威脅她做同樣的事,女學生不甘受辱向校方檢舉,通報當地警察局後,該名老師已經遭到逮捕。
    2023/02/23 21:39
  • 過年和婆家鬧翻!主管是小姑男友 人妻怨被針對網卻不挺

    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除了遇到「婆媳問題」外,倘若丈夫有姊姊或妹妹,也會煩惱是否會有姑嫂問題。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小姑的男友正好是她主管,過年期間她因為細故和婆家鬧得不愉快,不料卻在工作上屢屢被針對,甚至還得被迫做雜事。不過,網友們看完原因後卻完全不挺她,甚至還有疑似人妻小姑的女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23 20:48
  • 自爆初夜獻給劉德華 女星難忘讚床上功夫:男人中的男人

    61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墜,更是許多藝人和粉絲的偶像。他和馬來西亞籍的妻子朱麗倩結婚15年,兩人育有1女,更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除了朱麗倩之外,劉德華出道至今,唯一認愛過的女友只有喻可欣。多年後喻可欣還出書爆料,自己的初夜就是給了劉德華,甚至還盛讚對方在那方面的表現超猛,根本就是「男人之中的男人!」
    2023/02/2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