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夢中遭前妻剪斷命根子 男多年後親曝「太監生活」心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05:30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多年前遭前妻剪斷命根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多年前遭前妻剪斷命根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多年前某日睡覺時,命根子遭前妻剪掉,因而成了社會新聞事件的男主角。他提到事發之後也和對方離婚,這些年來生活過得還算安逸,現在也再婚了,並分享如果度過那段低潮期。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開始找出當年疑似的新聞事件,並安慰男方真的辛苦了。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以「雞雞被剪掉後的生活」為題發文,提到在多年前,自己的生殖器被前妻用剪刀剪斷,當時還上過社會新聞。只是當時並未提到,前妻下手的那一刀非常深,連他的陰囊也劃破,整個睪丸在送醫前基本上是外露身體之外,而且手術過程中受到感染,最後被迫連蛋蛋也拿掉,「嚴格上,我整個男性生殖器,被我前妻整個毀掉」。

 
 
原PO透自己因此得了非常嚴重的憂鬱症跟壓力後創傷症候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0年男友出軌!小三嗆「拿啥跟我爭」 姊回1句超霸氣

男網友還提到當時生活和心境,事發之後得了非常嚴重的憂鬱症跟壓力後創傷症候群,而且斷根已經無法接回,即便重建也沒任何功能,醫師只好在他原本睪丸的位置開尿道,但只能坐著或蹲著排尿。他坦言當時真的心情低落,但現在已經走出來了,也在美國拿了一個碩士學位,現在已經再婚,儘管沒有小孩,但生活過得還算安逸。
 
 
原PO透露事發之後這些年來的心境。(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人生好難!妻產後沒性趣夫被迫禁慾 等1年終開機卻悲劇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對於原PO的分享感到敬佩,認為這種事要分享出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哇!真的辛苦你了,謝謝你願意分享心情」;就連其他男網友也表示,「身為男人看到你這篇文,雞雞縮了一下,真的好震驚,無法想像那個痛」。不過看完原PO已經有了新生活,大家也替他感到欣慰,「恐怖情人真的不可理喻,恭喜你重新開始過生活也找到相愛的另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根子#Dcard#前妻#睪丸#社會新聞#生殖器#憂鬱症#壓力後創傷症候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4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