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車行換機油!出家人師傅幫換 老闆曝內幕網讚:尊敬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6:39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去機車行換機油看到令他難忘的一幕。(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去機車行換機油看到令他難忘的一幕。(示意圖/TVBS資料照)

許多機車騎士都知道,每當騎到一定里程數,都得換機油和做其他保養。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車行換機油時,竟然看到一位「出家人師傅」幫忙換機油,讓他十分好奇。事後詢問車行老闆,才得知這位師傅在出家之前是個任職多年的機車師傅,現在為了寺廟擴建需要經費,偶爾會到車行打工幫忙籌措,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尊敬之意。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提到,日前到機車行換機油時,正好遇到老闆在忙,沒想到這時出現一名穿著灰色僧服、剃光頭的「出家人師傅」幫忙換機油,讓他感到很新奇。事後詢問老闆得知,這位師父在出家前,本來就是機車師傅,過去也曾在這裡服務多年。直到去年出家後,由於寺廟需要經費,所以他就會偶爾來打工賺錢。

 
 
幫換機油的竟然是一名出家人師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晚送孩子上課!媳遭婆婆罵「畜牲」 尪1句話更讓她火大

聽完老闆的說法後,網友對於這位師傅的故事非常感動,並直言這件事讓他打破原有的傳統印象,「一般出家人都是四處化緣,他用自己的專長來籌錢,希望這位師父能早日籌到足夠經費」。
 
 
聽完老闆說完這位出家人師傅的故事,讓原PO都不免感到尊敬。(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怎麼辦?男友情人節禮物送金戒指 女戴1天就搞丟崩潰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們認為「用自己雙手爭錢,值得尊敬」,並直言這種樸實無華的師傅,真的很少見;但也有一派人持不同看法,「這代表他還很資淺!我們附近佛寺師父出門都有司機開車接送」,他就是菜鳥一個,資深卡到位的出行都有供養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2公社#機車行#換機油#出家人師傅#打工#寺廟#化緣#專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