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您犧牲!友情人節打工賺8百 網見亮點:還有缺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9:29
情人節是不少夫妻和情侶會慶祝共度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人節是不少夫妻和情侶會慶祝共度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看著有另一半的單身者來說,內心想必五味雜陳。最近有網友分享,朋友情人節去支援臨時工,結果不但有8百元加班費,薪水袋上面更寫著「感謝您情人節犧牲」,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原PO今(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內容是一個薪資袋,上面的日期是112年2月14日,「早班三小時(600×3=1800元)、夜班兩小時(700×2=1400元),以及情人節加班費800元」。除了清楚列出薪資計算外,薪資袋下方還寫了1句,「感謝您情人節犧牲」。

 
 
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在情人節這天去打工支援賺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吃到飽見1美食超嗨「5碗就回本」 行家曝成本糗了

看到這樣的薪資袋,讓發文網友也忍不住發文,「注意看,這個老闆真的太狠了,給情人節加班費800元」,還附上一個笑翻的表情符號。事後網友還忍不住在留言區補充,這次朋友去支援臨時工不但比一般打工時薪還要高之外,還能拿到情人節加班費,讓他十分地羨慕。
 
 
薪資袋備註欄寫著「感謝您情人節犧牲」讓眾人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資產1500萬調高信用卡額度遭拒 男補1圖銀行秒道歉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笑稱這位老闆好佛心,但也有人打趣地說,「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下面應該備註,感謝你是個單身狗?」另外也有網友直言,「你看到的是800元,沒看到的是幫他省了好幾千」。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其中亮點,指出該公司給的時薪超高,忍不住笑問還有缺人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洋情人節#爆廢公社二館#薪資袋#加班費#打工#犧牲#臨時工#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