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腳翹上桌」霸3桌 阿北制止遭嗆:全家就是我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6:05
一名女網友感嘆現在的小學生家教愈來愈差。(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感嘆現在的小學生家教愈來愈差。(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照)

家庭教育對於一個人的成長歷程中,有著非常深遠的影響。最近一名住在台南市的女網友分享,日前在一家全家超商,看到有3名小學生占用門市的3張桌子,其中一人還把腳翹到桌上,當時旁邊的阿伯看了立刻出聲制止,沒想到3名小學生竟怒嗆「全家就是我家」,讓她和阿伯聽了當場傻眼。事後女網友分享當時小學生把桌子弄得亂七八糟的照片,網友們全建議,「將照片交給校方處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日前在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上的全家買東西,期間看到3名小學生,占用店內3張桌子,但他們卻是邊打遊戲邊大呼小叫,甚至還有1人直接把腳放在桌上。當時店內一名阿伯看不下去,要這名小學生把腳放下,沒想到那位小學生竟回嗆,「全家就是我家啊!」

 
 
原PO透露3名小學生在超商內大聲喧嘩,還把腳翹到桌子上超沒衛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小三大男友18歲!正宮嗆阿姨18公分好吃:有體力嗎?

女網友接著提到,當下聽到那名小學生的話,阿伯瞬間爆氣,大罵他們「沒家教」,並直指這樣很不衛生。不料那3個孩子,完全不認為自己有問題,甚至反而嘲笑阿伯不懂「全家就是我家的意思」。原PO說,這間超商就在某國小隔壁,不少孩子下課後會使用店內桌子,也常常搞得亂七八糟,店員看了也無能為力,其他客人也無奈,她甚至大嘆,「如果我是店員遇到這種情況真的也不知所措」。
 
 
一名阿北看不下去出言制止竟反遭小學生嗆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許久不見堂姊亂翻包包 開嗆「假的」女怒回酸1句網讚翻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網友們看完幾乎「拳頭都硬了」,並指出若是照那些小學生的邏輯,「全家就是我家…那在我家打小孩不犯法!」也有人建議原PO,既然有拍下當時情況,知道是哪個學校的,直接打去該學校,主管就會定時來看了;也有人感嘆現在孩子愈生愈少,但家教卻愈來愈差,孩子寵到無法無天,「每次見到小屁孩,心想愛的教育也無法感化猴子,要不要回到鐵的紀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小學生#全家就是我家#超商#翹腳#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0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