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痔瘡犯了!女友白目1舉動 男瞬間軟腳罵髒話網全笑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05:40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日前火氣大導致痔瘡犯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日前火氣大導致痔瘡犯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有痔瘡問題,一旦它發作起來,常會讓人感到痛不欲生。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這幾天因為長痔瘡導致臀部不時隱隱作痛,沒想到女友得知後超級白目,竟趁他撿東西時往他臀部重創,當下自己痛到軟腳跪地,不但痔瘡出血,還讓他氣到飆罵髒話,不料女友接下來更白目的舉動,讓網友全笑翻了。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發文提到,這幾天因為火氣大而長痔瘡,為此痛了整整3天,沒想到女友得知後,竟然露出微笑卻「極度猥瑣」的表情,還趁他彎腰撿東西時,一個黯然銷魂掌把他痛痛的屁屁重創下去。

 
 
原PO形容痔瘡發作時真的會讓人痛不欲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晚送孩子上課!媳遭婆婆罵「畜牲」 尪1句話更讓她火大

男網友表示,當下這重重一擊,瞬間讓他痛到軟腳跪地,口中更是不斷飆罵髒話。當下他回頭看了一下女友,對方卻露出一臉欠揍的表情,還問自己要不要「夜用加長型」(應指衛生棉)。男網友說,看到女友行徑和言論,傻眼直呼,「真的是有夠X!」
 
 
沒想到女友一個白目舉動,讓他痛到瞬間軟腳還飆罵髒話。(圖/翻攝自靠北女友2.0)

更多新聞:怎麼辦?男友情人節禮物送金戒指 女戴1天就搞丟崩潰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笑問原PO,「你女友是用『童子拜觀音』這招嗎?」還有人笑稱這是生活情趣耶,要原PO好好珍惜;還有人打趣地說,「看來你平常是多欺負你女友啊!不過小心感染喔」;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女友行為太過分,要是自己遇到也肯定會破口大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北女友#痔瘡#夜用加長型#衛生棉#童子拜觀音#軟腳#髒話#白目#欠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7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