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廟親戚當神明代言人「預測沒準過」 家人超迷信女無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05:10
一名女網友透露有親戚開宮廟當起神明代言人,時常做出神預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透露有親戚開宮廟當起神明代言人,時常做出神預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自己的信仰,但有時若是做得太過,就會變成迷信了。最近一名女網友透露,她來自一個極度迷信的家庭,因為有親戚開宮廟,甚至還當起神明代言人時常「神預言」,讓她十分無奈。女網友還透露,那位親戚預言「從來沒準過」,甚至還要求她必須幾歲之後才能結婚,自己完全不信,但家人卻深信不疑,讓她十分無奈。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她今年24歲,與同齡男友已交往6年,兩人有共識在28歲結婚,不料這個想法,那位開宮廟的親戚得知後,卻數落到一無是處,還說以後日子會很辛苦,「還要我爸媽要我跟男友過了28歲才能結婚」。

 
 
原PO透露家人超迷信讓她很無奈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三大男友18歲!正宮嗆阿姨18公分好吃:有體力嗎?

女網友說,這位親戚非常看衰她,但對於妹妹卻是預測「會嫁給有錢人、開寶馬,一輩子不愁吃穿,要我不能辜負我妹」,卻讓她無奈「每次跟我講的話沒有一次是準的」。女網友舉例,那位親戚預測她一定會考上國立大學,但實際上「我分數就不夠、也不能傳備審,是要怎麼讀國立的啦?」
 
 
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那位親戚預測從未準過。(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許久不見堂姊亂翻包包 開嗆「假的」女怒回酸1句網讚翻

原PO還提到,這位親戚沒有一次預測準確,偏偏家人卻十分迷信且深信不疑,讓她忍不住大嘆,「從小在這種家庭長大,我真的過得不是很開心」;前陣子那位親戚又改口預測,稱說她要30歲才能結婚,結果爸爸卻相信了,還說「神明這樣講就是有祂的安排」,讓她傻眼直呼,「真的很想要慢慢遠離他們,太迷信了,我不排斥拜拜,祈求神明保佑平安,這我覺得可以」。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這些所謂的「神明代言人」,倘若真這麼厲害,那應該早就得道升天了;也有人直言千萬別太過迷信,讓這些話左右自己人生;甚至還有網友直呼,要是真遇到這種親戚,自己絕對毫不客氣地吐槽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宮廟#親戚#神預言#代言人#神明#結婚#國立大學#迷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7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