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一半也不行!共吃1碗麵驚見1習慣 女崩潰拒吃:超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7:15
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無法和別人共吃一碗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無法和別人共吃一碗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樣的飲食習慣也太噁心!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無法接受和別人共吃一碗麵,即便是家人或另一半也都不行。至於是什麼原因,女網友透露只要看到碗內有被咬斷的麵條,就會覺得非常噁心,所以就不願意和別人共吃一碗麵。貼文一出,網友們深感認同。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小時候母親會要她和弟弟共吃一碗麵,由於弟弟年紀較小,都會讓他先吃,不過每次輪到自己吃時,就會發現裡面的麵條全都被咬過,有些還黏在碗壁上,讓她瞬間倍感噁心、食慾全消,「我最後死也不吃那碗麵」。

 
 
原PO無法接受別人把咬斷的麵條還留在碗內給她吃,讓她覺得很噁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許久不見堂姊亂翻包包 開嗆「假的」女怒回酸1句網讚翻

女網友接著提到,就算長大之後,即便是另一半也無法接受,認為這樣的行為其實很噁心,「不理解為何明明吃不了那麼大口,硬要挖那麼大坨在咬斷、吐回碗裡,最無法接受是吐完之後還問我要不要吃看看?別人怎麼吃跟我無關,但要我這樣共食真的沒辦法」。最後更無奈地問,也有人和她一樣嗎?
 
 
原PO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頗有共鳴。(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感謝您犧牲!友情人節打工賺8百 網見亮點:還有缺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尤其不少人更是深有共鳴;有人就認為,「你這叫吃剩的,分食哪有吃了才分的」,良好的衛生習慣真的是要從小培養;還有人認為,「拿兩個碗分裝就好,為什麼一定要等一個吃完再換另外一個?」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我吃麵雖然會咬斷但都會用筷子夾著湯匙接,不會讓他掉進碗裡,從小就有這種潔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麵條#咬斷#潔癖#噁心#碗壁#共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1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