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朋友出遊被回「我先問我媽」 真相曝光網呼:想當媽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05:30
一名作家日前和朋友相約出遊討論要去哪個城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作家日前和朋友相約出遊討論要去哪個城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成年之後,仍常常會把「我要問我媽媽」這句話掛在嘴邊,做什麼事之前要徵得媽媽同意,因此常會被人冠上「媽寶男(女)」。最近大陸一名作家發文分享,最近和朋友相約出遊,他提了3個城市,沒想到友人竟說「我要先問問我媽媽」,作家以為對方是媽寶,沒想到真相曝光後,網友們反而全嗨翻了。
 
這名大陸作家「沈三廢」日前在微博發文分享,他近日打算和朋友相約去旅遊,先詢問對方是否同意?友人接著詢問預計目的地,他則回答「三亞、雲南、成都都有可能」,對方聽完隨即說,「行,你等下我去問問媽媽」。

 
 
朋友聽完竟稱我要先問我媽讓作家以為對方是個媽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突然想洗澡?天兵男進自動洗車機「突開車門」 全場傻眼

當下聽完友人的回答,沈三廢十分疑惑,「怎麼回事?多大歲數了,怎麼出去旅遊還要問媽媽?」懷疑對方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媽寶」。當下朋友見沈三廢似乎是誤會了,連忙解釋,「喔,不是,就是問看看我家在三亞、雲南、成都的房子有沒有租出去,沒有的話我們兩個可以去住」。聽完友人超霸氣回應,沈三廢直呼,「我都傻了!」
 
 
事後得知真相原來是友人的母親在這些預計旅遊目的地都有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4年生7胎!34歲母:尪智商140+我高顏值別浪費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們紛紛笑稱,「我願意成為這樣的媽寶」,也有人驚呆直呼,愣了半天,不知道說什麼好,抹一把心酸的眼淚吧!更有網友逗趣地問,「請問你朋友還有缺朋友嗎?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嗎?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沈三廢#微博#媽寶#出遊#霸氣#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0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