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明明已鎖門「還是有人狂敲」 男抱怨釣出一堆苦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6:15
許多人都有在外面上公廁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在外面上公廁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出門在外都有上過公廁的經驗,在解放的過程中,最怕就是外面有其他人拚命地「奪命連環敲」,會讓人感到壓力山大。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明明們都已經鎖上,外面門鎖也會顯示紅色,但就是還會有人頻頻敲門,讓他十分不解,「敲門到底有什麼意義?」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問,「為什麼每次在外面大便,總是有人要敲門?」他指出明明鎖門之後,外面的門鎖就會顯示紅色,他自己是可以接受別人推門,確認是不是假鎖或是壞了,但實在不解為何一定要敲門?

 
 
一名網友抱怨明明已經鎖門外面門鎖已經顯示紅色卻還有人拚命敲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房東介紹女兒娶就送房 男嘆「吃不下去」咬牙拚了買房

該網友表示,「但你敲到底是看不懂還是在催我?你大便會因爲我敲門而夾斷趕快出來讓我大嗎?」而且有些廁所馬桶距離門有段距離,因此聽到外頭有人敲門,無法立刻反敲回應,只能開口喊「有人!」更讓該網友忍不住怒吼,「為什麼我大便大好好的還要跟你對話?你這樣會大得舒服嗎?所以我問,敲門到底有什麼意義?」
 
 
許多網友對於這種情況頗有共鳴。(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家門前掛「歡迎停車」告示牌 屋主曝原因暖哭網:活菩薩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對於這種情況頗有共鳴,直呼終於有人說出我的心聲了,「真的,我看到紅色只要門是關好的,我都直接走人,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猛敲或者一直拉門,我還在醞釀就這樣被打斷,你們懂那種感覺嗎?」還有人透露,曾遇過明明自己已經喊「有人」,外面卻還是一直敲,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不過,也有一派人認為,「敲門」其實是一種禮貌,尤其「等你忘記鎖門你就知道敲門的重要」;就有網友舉例,曾遇過有人進去上廁所忘了鎖門,他以為裡面沒人就直接拉開,結果正好與對方四目相交,那場面說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廁#匿名公社#門鎖#奪命連環敲#大便#馬桶#有人#禮貌#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