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業開18萬月薪招養雞廠長 網看地點:再多錢也不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7:08
大陸山東一間企業日前開出職缺招募養雞場廠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山東一間企業日前開出職缺招募養雞場廠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給你一個月大約18萬台幣的薪水,工作內容是「出國養雞」,你會願意嗎?最近大陸山東一間企業,最近貼出一個徵才資訊,要招聘養雞場廠長,應試者必須要有經驗,性別不限,也有年假和年終獎金等,每月薪資是4萬元人民幣(約17.7萬新台幣)。這個徵才內容看似很誘人,引發熱烈討論,但大家一看到工作地點後,是要前往非洲的迦納和坦尚尼亞,大家紛紛卻步了。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間位於山東青島的企業,日前開出招募養雞場廠長的職缺,其職務的要求包括必須有蛋種或肉雞飼養管理、疾病防治等經驗,管理過5萬套以上種雞場3年以上或大型養雞場5年以上,畜牧或獸醫相關科系畢業,並要對廠內工作人員進行培訓和示範指導,性別男女不拘,最重要的是要「長期駐外」,至於薪資則是3萬至4萬人民幣(約13.2萬至17.7萬新台幣)。

 
 
該企業開出的月薪是3萬至4萬人民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突然想洗澡?天兵男進自動洗車機「突開車門」 全場傻眼

只是這份工作,必須是要有經驗的人才能擔任,所以就不考慮20歲以下的年輕人應聘,倘若真想要從事這行業,就必須得從基礎做起累積經驗。看完這份徵才職缺,不少網友表示心動,但一看到工作地點時,大家幾乎都卻步了。
 
 
原本不少網友躍躍欲試但一看到工作地點立刻卻步。(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14年生7胎!34歲母:尪智商140+我高顏值別浪費

有眼尖網友發現,該間養雞場的工作地點,是到非洲的迦納和坦尚尼亞,不少人直呼,「就算給再多錢也不願去那種地方,愛滋病、瘧疾、饑荒、乾旱,還有戰亂,恐怖分子、突發航空事故…」只怕賺了沒命花,當地的醫療資源和水準可是差多了。
 
對此,這間企業回應,開出的薪資和福利條件等絕非亂開,一切都是有計算過,但他們也坦言,「該地的工作環境和國內還是有差別,比較艱苦」,不是所有人都能適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企業#養雞場#廠長#出國#駐外#人民幣#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0927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