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6童冒紅斑!10年不癒「皮膚全被啃蝕」 再查已癌症晚期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0:18
小6童皮膚出現白色皮屑,沒多久轉變成紅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6童皮膚出現白色皮屑,沒多久轉變成紅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現不明紅疹要小心,這可能是癌症警訊!大陸一位男大生,從小學6年級皮膚就出現白色皮屑,沒多久後就轉變為紅斑,6年期間求診各大醫院都沒用,熟料最後竟被診斷出癌症晚期!

大陸男大生從小學6年級皮膚就出現白色皮屑。(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便便完別馬上沖水!「4型態」恐已大腸癌 專家:快就醫

綜合陸媒報導,這位來自廣東深圳的男大生,12歲皮膚上就有白色皮屑,之後竟變成紅疹,6年到處求醫都沒起色,大學1年級確診為「蕈樣黴菌病」的腫瘤,但繼續求醫4年也未痊癒。

男大生接受15次治療,病情才明顯好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壓力大、熬夜怕卵巢癌找上門!多吃「8樣食物」 防癌又抗老
 

而蕈樣黴菌病一般表現為紅斑、脫皮、乾癢,由於常被誤診,所以病患轉到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深圳醫院時,已是中晚期腫瘤,全身皮膚幾乎90%爬滿了紅斑,急需放射治療,萬幸最後接受15次治療,病情才明顯好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國小#紅斑#癌症#晚期#白色皮屑#蕈樣黴菌病#腫瘤#誤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02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