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初夜獻給劉德華 女星難忘讚床上功夫:男人中的男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9:29
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除了朱麗倩外唯一承認的女友就是喻可欣。(圖/翻攝自微博)
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除了朱麗倩外唯一承認的女友就是喻可欣。(圖/翻攝自微博)

61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墜,更是許多藝人和粉絲的偶像。他和馬來西亞籍的妻子朱麗倩結婚15年,兩人育有1女,更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除了朱麗倩之外,劉德華出道至今,唯一認愛過的女友只有喻可欣。多年後喻可欣還出書爆料,自己的初夜就是給了劉德華,甚至還盛讚對方在那方面的表現超猛,根本就是「男人之中的男人!」
 
據了解,當時兩人一度論及婚嫁。劉德華是在1984年來台拍攝電影《上海灘十三太保》,因緣際會在一場飯局中認識喻可欣,兩人僅認識13天就成為男女朋友。不過當時兩人因工作分隔兩地,都會透過書信保持聯繫,甚至感情濃烈到一度互許終身,雙方更是在喻可欣母親見證下,簽了不具有法律效力的結婚書。

 
 
兩人分手多年喻可欣曾出書回憶和劉德華的點點滴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國民岳母無誤!王彩樺罕曬小女兒美照 顏值激似南韓女星

只是隨著劉德華事業愈來愈火紅,兩人感情維持3年就黯然分手,這讓喻可欣因此陷入情傷,難以釋懷這段舊情。就在多年之後,喻可欣出書《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內容提及過往和劉德華交往時的點點滴滴,她甚至還自曝「初夜」給了華仔,還盛讚他床上工夫一流超猛,「男人之中的男人」。
 
 
喻可欣盛讚劉德華床上功夫了得根本就是男人中的男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隋棠被住戶控「惡鄰居」 網找出周杰倫神回應超霸氣

喻可欣當時出這本自傳時,引發演藝圈一陣嘩然,甚至她為了配合新書宣傳,還自稱是「劉德華太太」,更指出兩人分手後,華仔和朱麗倩交往期間,仍持續和自己有所聯絡。
 
不過,劉德華當時並未隨之起舞,很爽快地坦承當年的確曾和喻可欣簽下不具法律效力的結婚書,不介意對方以此大作文章,更是祝福女方未來生活能更加快樂順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喻可欣#劉德華#初夜#朱麗倩#結婚書#分手#演藝圈#自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