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裝男神改當辦公室新人!「土豪行為」讓同劇演員超傻眼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8:58
王鶴棣在《今日宜加油》飾演家裡超富有的實習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在《今日宜加油》飾演家裡超富有的實習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以陸劇《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後來演出《浮圖緣》同樣反應不俗,成為新一代古裝男神,近來他再推出職場喜劇《今日宜加油》,換掉古裝以時裝現身,同樣帥度破表。戲裡圍繞著辦公室職場會發生的許多現象跟形形色色的同事展開,該劇也是王鶴棣與陳鈺琪繼《浮圖緣》後再次合作,特邀出演家裡超富的實習生「白馬帥」,跟在前輩鄭愷身邊學習職場技能,卻因為家境太好,導致無法理解正常人的生活方式鬧出不少趣事。

更多新聞:楊謹華曝接下新戲內幕!竟是看劇本笑到併軌 引起老公好奇關心

 
 
王鶴棣戲裡天然呆土豪行為讓鄭愷傻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王鶴棣剛報到時,被鄭愷教導如何「社會化」,請公司的人喝飲料拜碼頭,不料他卻誤會前輩意思,不只訂了部門的數量,直接請了全公司快9百多人,天然呆大方撒幣的行為讓鄭愷傻眼。
 
不只如此,除了跟著鄭愷一起出差時,因為經濟艙沒位置,一通電話打給家裡,立刻升上商務艙外,在上班路上還被鄭愷跟上司發現他雖然只是一個小實習生,竟然有司機專門開豪車接送,立刻被鄭愷提點「不能開比領導好的車上班」,隔天他雖然開了小車來,但司機還是下車幫他開車門,讓鄭愷狂搖頭。

 
更多新聞:《慶餘年》男神演技爆發!化身「數學呆子」破百年稅案
 
王鶴棣換下古裝在新戲變辦公室新人。(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在直播時提到,拍攝時很快樂,沒有感覺在拍戲;被問到如果進入職場,老闆會不喜歡自己什麼的時候,王鶴棣先搞笑說「長得太帥了」,後來才表示老闆應該會不喜歡自己的「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說到自己在職場會被喜歡的理由時,他也自評「吃苦耐勞」、「踏實能幹」、「聰明伶俐」。《今日宜加油》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一集約20分鐘,以主題單元形式描述現代辦公室百態,特別在中午12點更新,讓更多職場上班族可以在中午午休、吃飯時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鶴棣#古裝男神#陸劇#今日宜加油#東方青蒼#蒼蘭訣#白馬帥#鄭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86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