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不到1年!陳喬恩淚崩自爆缺愛 負能量全給老公:走不出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8:01
陳喬恩與老公男友Alan於去(2022)年3月兩人低調結婚。(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陳喬恩與老公男友Alan於去(2022)年3月兩人低調結婚。(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43歲女星陳喬恩與小9歲男友曾偉昌(Alan)於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兩人低調結婚,粉絲也集氣送祝福,近日夫妻倆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6》,想不到陳喬恩自爆曾極度缺愛、走不出黑暗面,總在朋友面前傳遞正能量的她,在家卻是負面情緒大爆發,這樣的反差有時也讓老公很困惑,講到後面她更掩蓋不住內心的悲痛,隨即在螢幕前淚崩。

更多新聞:被爆離婚無縫接軌!李佳穎首露面揭內幕:有心人士亂講話

 
陳喬恩表示自己過去走不出陰暗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由於原生家庭採取打罵教育,陳喬恩從小就學會靠自己,而這樣的她首度在節目坦露心聲,她表示,她自年幼就極度缺愛、缺安全感,來到大陸發展看似身旁有許多朋友、精彩地生活圈,實際對她來說都是淺層且脆弱的東西,她的想法一直是「保持完美」,不給他人看到懦弱的一面。

更多新聞:「美食水水」千千拚了!揪萌妹「激戰5樂天球員」狂發抖
老公Alan表示陳喬恩都把負面能量丟給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直到老公Alan的出現,心房才逐漸瓦解,不過兩人也有過爭執,老公Alan透露,陳喬恩對朋友總是笑臉迎人,但回家卻都把負能量給他,這樣的反差使得老公很不解,兩人有時還因此吵架,陳喬恩則隨即解釋,其實自己都很後悔這麼做,她也坦承過去的她走不出陰暗面跟孤獨,但在老公Alan的陪伴改善很多。
 

更多新聞:死亡車禍倖存女偶像「至今自責」 淚曝後遺症:整臉碎掉只能流口水
 
陳喬恩吐露苦水到後面淚崩。(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對於老公的容忍與不離不棄,陳喬恩表示現在已經不害怕缺愛,因為她找到屬於自己的家了,講到這裡,她如釋負重地哭了起來,在一旁的老公則給予擁抱安慰。而看到片段的網民也為她的經歷感到欣慰,紛紛在留言區獻上祝福,也大讚老公無比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家庭#妻子的浪漫旅行6#安全感#缺愛#老公#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6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