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丑」應導演要求「戒糖又戒色」 化身毒蟲:此生最難角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6:13
傑瑞德雷托、珍妮佛康納莉飾演一對毒蟲情侶。(圖/車庫娛樂提供)
傑瑞德雷托、珍妮佛康納莉飾演一對毒蟲情侶。(圖/車庫娛樂提供)

名導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的成名代表作《噩夢輓歌》4K數位修復版將首度在台上映,該片內容驚世駭俗,加上對毒癮者生活細膩描寫,長年被列為「世界十大禁片」,導演更直白呼籲「如果是追求輕鬆娛樂的人,我拜託你,不要來看這部片,因為你會很難受。如果你想體驗100分鐘彷彿搖滾般的感受,那麼它就是一部好電影。」

傑瑞德雷托、珍妮佛康納莉在片中有許多超尺度演出。(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金鐘女配拍戲出意外!遭羽球重擊左眼「驚險場面」嚇壞全場

導演受訪時透露,因為題材的關係,本片的卡司都不是最初的第一人選,原本「哈利」屬意第一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但被他婉拒,後來邀請了DC電影《自殺突擊隊》飾演「小丑」的傑瑞德雷托,事後他也相當滿意他的表現;傑瑞德雷托和珍妮佛康納莉片中是毒販情侶檔,為融入角色,傑瑞德雷托減掉12公斤,實際跟毒癮者學怎麼施打毒品,甚至應導演要求,拍攝期間不准吃糖和做愛,讓他在鏡頭前表現出來的「渴望」更加真實,他也坦言「這是我演過最難的角色。」
 

珍妮佛康納莉在片中大膽露毛。(圖/車庫娛樂提供)


而珍妮佛康納莉則是租了一套公寓,把自己與世隔絕,體驗女主角的生活,還去參加匿名戒毒會,實際跟毒癮者互動,更在片中大膽露毛演出,挑戰多場超尺度的性愛戲,挑戰極限的演出方式,讓傑瑞德雷托和珍妮佛康納莉在《噩夢輓歌》後正式躍升為演技派。

 

傑瑞德雷托為融入角色還向毒癮者學習如何施打毒品。(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連吃兩天!肉燥飯+「特製湯」 歐陽靖嚇喊:台南早餐就是狂


《噩夢輓歌》的影像風格影響後世許多作品,例如《性本愛》名導加斯帕諾埃的最新作品《漩渦》就深受本片影響,在全球最大電影資料庫 IMDb 裡,本片觀眾投票分數高達8.3分。電影於3月17日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十大禁片#傑瑞德雷托#珍妮佛康納莉#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噩夢輓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1

0.2489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