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林保宏 結果共10,000筆

  • 尪好友太像初戀男友 人妻倒追上摩鐵「兩個家庭毀了」

    彰化縣一名陳姓男子和許姓男子是多年好友,兩人都各有家室,某次雙方相約兩家人一起露營。不料兩家人見面後,陳妻見許男覺得對方長得像自己初戀男友,竟然暈船主動示愛追求,男方最後也把持不住,兩人竟談起不倫戀,從露營帳滾床滾到摩鐵。事後許妻發現姦情,要求丈夫和對方斷開,但陳妻仍不願放手,最後許妻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陳妻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2/07 16:50
  • 嫩妹穿瑜珈褲搭地鐵!阿伯猛盯下半身 女拍影片公審引戰

    不少女性民眾在運動時,會穿著緊身瑜珈褲方便活動,但瑜珈褲究竟能否穿上街,一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最近在香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妙齡女子穿著貼身瑜珈褲搭地鐵,結果旁邊一名中年阿伯,眼睛猛盯著女子下半身,過程被人拍下分享上網,發文的女網友抱怨「阿伯真噁心」,不過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3/02/07 16:31
  • 雞排85元挨轟「暴利沒良心」 老闆揭成本:我也不願意

    「雞排」是台灣享譽國際的知名美食小吃之一,但近年物價持續上漲,一塊雞排的價錢也不斷飆升。最近一名雞排店老闆大嘆,現在一塊雞排賣85元,但他光是一片雞排進貨成本就超過45元,另外加上調味料、店租和人事等成本,結果卻被消費者大罵「暴利!沒良心」,讓他忍不住大嘆,「漲價又不是我們願意的!」
    2023/02/07 05:30
  • 這麼急?相親才見面「連聊天都沒」 男託奶奶提親嚇傻她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父母擔心子女的終身大事,常會安排「相親」幫孩子們找對象。最近大陸江蘇一名女子,就在家人安排下參加相親,與男方見了一面次,但之後雙方並未聊天。不料過了幾天,對方竟託奶奶前來提親,讓女子超傻眼,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只好禮貌性地回應「要再思考一下」。
    2023/02/07 05:00
  • 正妹回鄉相親開「低門檻擇偶4條件」 1年後仍單身沒伴

    現在不少人到了適婚年齡,偏偏身邊都還沒對象,許多人為了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女),就會參加相親結識異性。大陸一名外型甜美的正妹,不但擁有正妹學歷,年薪破30萬人民幣(約132萬新台幣),還在上海買了2間房。只是她遲遲未嫁,為了家人她尋求真愛,甚至還霸氣辭職原本工作,回山東老家相親,即便開了較低的擇偶門檻,不料1年了卻還是找不到對象,引發熱議。
    2023/02/06 21:59
  • 父母深夜激戰!女1舉動惹爸死亡之瞪 長大懂了超歹勢

    許多夫妻在當了爸媽之後,若是想要來個魚水之歡,最怕的就是孩子突然現身或哭鬧,瞬間就會澆熄兩人慾火。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小時候某個深夜,因感到尿急想上廁所,當時想進父母房內廁所解決,不料走過去時發現門鎖住,並一直傳來母親的叫聲,當時她不懂在門外狂敲,母親開門後,她瞥見父親對她「死亡之瞪」,直到長大後才明白,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2/06 19:49
  • 國道「棒球隊」砸車片登國外論壇冠軍 網酸:台灣之光?

    一名貨車駕駛日前在網路發文和分享影片,透露自己3日下午行駛國道3號下土城交流道時,不滿前方白色車輛太晚打方向燈,就直接切進外側車道,雙方互不相讓,白色轎車竟將他攔下,還撂來3名友人開車助陣,對方分持球棒猛砸貨車擋風玻璃,嚇得他連忙報警。只是這段影片,之後也「揚名國際」,登上國外論壇網站「reddit」並獲得高度關注,榮登當日最高排名,形成另類的台灣之光?至於涉嫌砸車的嫌犯,警方今(6)日已分別在板橋和嘉義逮捕其中2嫌,其餘仍全力追查中。
    2023/02/06 18:47
  • 回憶殺!55位懷舊女星叫得出名嗎? 網嗨:全都認得

    香港在8、90年代影視產業十分蓬勃,期間也孕育出不少家戶喻曉的明星,至今仍讓人難忘,尤其是不少女明星,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每個民眾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最近有網友分享,55位女明星的懷舊美照,並寫下,「不Google你認得幾位?」不少網友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甚至更直呼,「我全都知道!」
    2023/02/06 17:52
  • 女嗆男「月薪沒10萬是廢物」斷3年情 友曝他驚人身家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感情若想維持長久,除了彼此觀念和價值觀是否合拍外,對於女生來說,男方的收入來源和金額也是重要考量之一。最近一名男性友人發文分享,他身邊一名男性友人,昨(5)日元宵節時竟被交往3年多的女友分手,女方的理由是男方月薪沒10萬是廢物「沒路用」,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06 17:00
  • 國3隧道狂飆時速195!他挨罰提告:排氣量僅1600

    一名蔡姓男子在2021年,開車上國道3號行經福德隧道路段時,被測速照相拍到狂飆違規,時速高達195公里,遠遠超過該路段最高速限90公路,事後依法開罰罰鍰2萬4千元並記違規點數3點。蔡男不服提告,主張錯不在己,但一審遭駁回,蔡男再提上訴主張測速有誤,二審法官不採信,全案駁回定讞。
    2023/02/06 16:37
  • 中4千萬拋妻棄子!7旬翁激戰18歲嫩妹 嗨到窒息亡

    南韓MBC電視台一個談話性節目《玫瑰的戰爭》,近期針對國外一對夫妻的故事進行討論,其過程簡直比八點檔還要灑狗血。據了解,這名來自巴西的74歲老翁,當時中了樂透頭彩,獎金換算成台幣約有4833萬,但他不願和家人分享,短短1週就拋棄老婆,隨即交了1名18歲嫩妹,不料卻在激戰過程中身亡,最後這筆獎金又回到妻兒手中。
    2023/02/06 16:10
  • 嗆妻「沒工作沒資格花錢」 尪自認沒說錯被冷戰全網砲轟

    不少女性在結婚生小孩後,為了相夫教子而成為家庭主婦,但這其實也是一件超累人的苦差事。最近一名人夫提到,友人旅遊時買了一件衣服送給自己兒子,妻子認為該買禮物回禮,但他表示自己平日工作太累不想開車,妻子則說自己可以搭計程車去買。豈料人夫聽完之後,竟然吼對方,「沒在工作沒資格這樣花錢」,結果妻子從那時起就和他冷戰,讓他向各界求解該怎麼辦?
    2023/02/05 05:35
  • 台南新市晚間突竄惡火 大量「廢棄輪胎」陷火海

    今(4)日晚間8時19分左右,台南市新市區發生一起火災。據了解,現場的廢棄輪胎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由於火勢太猛烈,警消獲報立刻出動大批消防車和人員救援滅火,不過抵達時現場已經陷入一片火海,大量濃煙頻頻冒出,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2/04 22:22
  • 人緣超好!鍾鎮濤70大壽慶生趴 巨星雲集張學友還獻唱

    曾是團體「溫拿五虎」成員之一的港星「阿B」鍾鎮濤,這個月23日就是他的70歲生日,演藝圈好友們紛紛提前幫他慶生。好人緣的他,包括老搭檔譚詠麟、「歌神」張學友、梁家輝、曾志偉、杜德偉、劉嘉玲和關之琳等演藝圈好友都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讓阿B當場驚呆說不出話。
    2023/02/04 21:11
  • 國營研究員尪年收2百萬 訂「性愛時間表」逼妻按表操課

    高雄市一名男子任職於國營事業研究員,年收入超過200萬新台幣,不料卻因為情緒暴躁控管不佳,時常對妻子拳打腳踢,甚至還訂出超離譜的「性愛時間表」,逼迫妻子必須得按表操課,若是不從就會暴力相向還極力羞辱。女方因此身心俱疲,向法院訴請離婚,高雄高分院審理後,綜合各項事證判准離婚。
    2023/02/04 20:36
  • 粉紅收屍隊?不畏相差61歲爺孫戀 嫩妹:想幫他生2個

    常聽人家說情侶之間「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但若是兩人之間年紀相差太大,你會怎麼看待呢?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24歲女子,日前戀上85歲老翁,這段相差61歲的「爺孫戀」,最後還修成正果,兩人步入禮堂,女方還稱說,「希望能幫老公生兩個孩子」。不料此話一出,女方被網友狂酸根本是「粉紅收屍隊」,目的只是為了男方遺產。
    2023/02/04 20:09
  • 骨折1月坐輪椅復工 許聖梅遭酸「愛搶錢」嘆:人生殘酷啊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是不少談話性節目常客,不料卻在上個月10日,在收工時不小心跌倒,膝蓋直接撞擊地面,送醫檢查後發現軟骨碎了兩半,因此住院治療,當時她還自嘲骨折後「朋友全跑光了」。事發至今不到1個月,許聖梅已經火速復工,結果卻被酸「這麼愛搶錢,把位子讓出來會死啊!」讓她看清這世上的人情冷暖。
    2023/02/04 19:28
  • 認有強迫症!熊熊自曝「太愛夾」 每任男友都舒服到睡著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因擁有亮麗外表和傲人身材,被封為「美胸女神」。平日她也活躍於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成為製作單位爭相邀請的來賓之一。日前熊熊上節目透露,自己其實有「強迫症」,那就是夾粉刺,即便夾到「膝蓋發炎」仍停不下來,更自爆入迷到幫每任男友夾粉刺,之前還有整整夾了6小時。 熊熊日前上《同學來了》表示,自己其實有「夾粉刺強迫症」。熊熊說她因為太愛夾粉刺,除了會隨身攜帶工具外,還會故意不卸妝,「我就想要享受夾粉刺的快感」。熊熊更說,某次她太沉迷,「我夾了6個小時,然後我的膝蓋就發炎」。 夾粉刺為何會導致膝蓋發炎?熊熊解釋,是因為自己個子太嬌小,必須踮起腳才能靠在鏡子前,結果夾的過程太過沉迷,當時完全沒感覺,「但是當妳一放下來的時候,好痛,是後面整個好像肌腱發炎」。 熊熊接著透露,她其實很愛幫男友夾粉刺,每一任都一定會夾,甚至還笑稱,「而且我都把你們夾到睡著,因為我都非常的溫柔」。 熊熊還說,因為自己有夾粉刺強迫症,一度想要開店經營副業,就是專門夾粉刺。但事後冷靜仔細想想,倘若自己每個人都夾太久,那這樣來客數就會變少,「這樣我就會賠錢」,因此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2023/02/04 18:30
  • 曝「第一次」獻給金城武 女星爆內幕公開他真實女友身分

    49歲的男神金城武,出道至今已經34年,儘管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其魅力依舊不減,平日生活低調,被譽為是最神秘的大明星之一。本土劇女星陳怡真日前上節目分享,自曝「人生第一次」演戲經驗,就是和金城武合作,兩人在劇中還飾演情侶。她被問到當時是否有和對方來電?陳怡真笑稱自己當時每天緊張到不行,根本沒時間想這些,「更何況對方當時已經有女友」,意外脫口女方身分。
    2023/02/04 17:18
  • 《華燈》7小姐大合體 林心如「1句話」藏玄機粉絲嗨翻

    去(2022)年可說是「台劇」大爆發的一年,不少好戲推出叫好又叫座,其中《華燈初上》就是其中一部,去年金鐘獎更是一口氣入圍11項,堪稱是年度最強台劇之一。片中講述日式酒店「光」的媽媽桑與小姐,為了生活和感情等因素,彼此勾心鬥角,不過劇中演員,包括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江宜蓉等人,戲外交情好到不行,林心如在昨(3)日於社群分享一張7人合體照,並且還發文問,「大家還期待我們合體拍什麼呢?」似乎語帶玄機。
    2023/02/04 16:36
  • 娶12妻生102子、578孫 68歲翁超後悔:養不起

    不少男人的夢想是擁有三妻四妾、子孫滿堂,非洲烏干達一名68歲老翁,他一共娶了12名妻子,生下102個孩子、578個孫子,家族人數太多,讓他根本記不住每個人的名字,而且家族人數太過龐大,讓他生計快要負擔不起,因此感到十分後悔,並且決定不再生了。
    2023/02/04 16:15
  • 搞啥鬼?尪出差工作1年 妻見微信「2百個越南妹」崩潰

    許多夫妻或情侶,最怕就是長時間「聚少離多」,這樣容易導致兩人之間感情變淡,也會造成劈腿或外遇的機率大增。最近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她老公在越南工作1年多,不料過年期間對方回台時,她赫然發現老公微信裡面,竟然裡面加了200多個越南女子,讓她忍不住向各位網友求助該怎麼辦?
    2023/02/04 05:10
  • 陸認了「間諜氣球」誤入美領空 美媒:布林肯延後訪華

    美國官員在2日表示,中國大陸一架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五角大廈正持續追查中,並與陸方緊急溝通事情嚴重性。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今(3)發表回應,目前持續與美方溝通。彭博社指出,拜登政府決定將延遲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原定在5日起進行的訪華行程。
    2023/02/03 23:29
  • 正妹高中遭霸凌 長大卻愛上「欺負她的帥哥惡霸」還結婚

    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曾目睹甚至是自身遭霸凌的經驗,通常被害人對於霸凌者會心生怨恨。美國一名20歲女子,在高中時期遇到男同學霸凌,讓她一度很討厭對方,不料後來卻因為一場車禍,女方竟然重新愛上對方,交往4年後更在去年舉辦婚禮,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03 22:43
  • 暗戀心儀女4年!總裁告白被拒求償6800萬:精神受創

    向心儀對象告白,對方一定就要接受嗎?日前新加坡一名男子,他暗戀某位女性4年時間,之後鼓起勇氣告白,希望對方能接受展開交往,但卻遭女方拒絕。女子認為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並刻意減少見面次數,這讓男子十分不滿,自認感情被欺騙憤而提告,索討300萬新加坡幣(約6800萬新台幣)精神賠償費。
    2023/02/03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