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9:41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海德拉巴市(Hyderabad)這名22歲男大生奎許納(Hari Hara Krishna),日前發現交往中的女友,竟和21歲的前男友納文(Nenavath Naveen)仍維持聯繫,原本女友和納文曾交往多年,但後來兩人分手,女方才和奎許納交往。

 
 
警方獲報後循線將嫌犯逮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考場太香?高中男應試見5百位女生 寫到一半緊張昏倒

奎許納對於女友還和前男友互動心生不滿,17日約納文出來談判,不過酒後發生衝突,奎許納一氣之下,竟先將納文勒斃,確認他斷氣之後,接著拿出刀子剖開他的腹部和胸部掏出心臟,甚至還割掉生殖器和手指,最後棄屍在一處小山丘,其他部位則是丟棄在不同地點。
 
 
犯案的男大生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見不得人好?千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搞破壞被逮

事後納文父親遲遲聯絡不上兒子,因而向警方報案,員警根據那文最後手機發訊位置,追查後發現奎許納涉有重嫌,循線將人逮捕。奎許納被逮後也坦承犯案,未來恐面臨謀殺罪和其他罪名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情敵#談判#斬首#生殖器#心臟#謀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