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授考題出「兄妹亂倫」 慘遭校方解雇列黑名單永不錄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2:23
巴基斯坦一名大學教授出了一道爭議考題遭到學生和家長投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基斯坦一名大學教授出了一道爭議考題遭到學生和家長投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惹禍上身了!巴基斯坦一名大學教授,日前對系上學生進行考試測驗時,其中一到題目寫到「兄妹亂倫」,沒想到事後家長得知後非常氣憤,向校方投訴他,指稱這題目令人反感。最後校方將該名教授解聘,並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任教於COMSATS伊斯蘭馬巴德大學(COMSATS University Islamabad)的教授巴沙爾(Khair ul Bashar),去年12月他對電機工程系學生進行英文理解能力測驗,不過考試題目的敘述,卻引發學生和家長們反彈。

 
 
題目內容出的是有關兄妹亂倫的看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失蹤1年半!14歲少女被找到 藏民宅衣櫥還懷孕5個月

據了解,這道題目寫著,「馬克和茱莉是一對兄妹,大學暑假時他們一起到法國旅行。旅途的某天晚上兩人單獨在海邊的小木屋獨處,他們覺得如果發生關係應該會很有趣,而且對兩人來說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朱莉有服用避孕藥,馬克也有戴保險套,兩個人都非常享受過程,但他們也決定就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後來兩人將這晚視為他們之間的秘密,也覺得這讓他們更親近了」。最後題目是問學生們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寫出同意或是不同意,以及理由為何加以詳述。
 
 
事後校方接獲投訴將該名教授解聘,還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圖/翻攝自推特Sajjad Kazmi @sajjadkazmi946)

更多新聞:未婚夫偷拿結婚基金嫖妓 女崩潰退婚:還在我床上

事後學生向家長反映此事,導致學生和家長都十分不滿,並且投訴到校方。校方審酌後認為,巴沙爾的試卷題目真的會令人反感,而且還違反國家的《課程法》,最後決定將巴沙爾解聘,並且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
 
校方回應,無論這件事最終調查結果為何,認為警方應該都該逮捕像巴沙爾這種傳遞「亂倫」的人,更何況他還是教授,更應該為學術界樹立典範。還有其他人表示,除了巴沙爾之外,警方應該還得逮捕其他批准這份試卷的其他工作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兄妹亂倫#大學教授#解雇#黑名單#投訴#永不錄用#電機工程系#課程法#試卷#學術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9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