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不得人好?千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搞破壞被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6:41
英國倫敦出現一名男子直接跳上麥拉倫車身,拚命搞破壞。(圖/翻攝自IG)
英國倫敦出現一名男子直接跳上麥拉倫車身,拚命搞破壞。(圖/翻攝自IG)

英國倫敦一名開著麥拉倫跑車的男子,日前將車子停在路邊,暫時離開去辦事情,不料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爬上車子在車頂和擋風玻璃上跳,試圖要毀壞車輛,其他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不過事發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一名超跑經銷商喬治(George Gehdu)日前在IG分享一段影片,提到事發當天,他開著價值22.5萬英鎊(約820萬新台幣)的麥拉倫McLaren 720S跑車,到倫敦一處街上理髮店剪頭髮。

 
 
其他路人看不下去報警處理。(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驚見毒蛇互殘!牠吞下「世界第二毒蛇」 專家:從未看過

沒想到就在此時,突然一名陌生男子爬上車子,並在車頂、擋風玻璃和引擎蓋上蹦蹦跳跳,試圖要破壞車子,當下有路過民眾看不下去試圖制止,但對方依舊做自己完全不聽勸,結果真的把擋風玻璃跳破了,民眾也看不下去,立刻報警處理,整個事發過程也被路過民眾拍下。
 
 
事後麥拉倫車主感嘆地說有些人就是見不得人家好。(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良心不安?賊闖珠寶店偷竊 留下「抱歉」字條店家傻眼

影片最後顯示,這名男子被趕來的員警逮捕並戴上手銬。對此,喬治也提醒擁有這樣價值昂貴的超跑車主,一定要小心謹慎,「因為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莫名其妙的人,他們就是見不得人家好,可以擁有好東西」,最後他也感謝警方和其他熱心民眾的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超跑經銷商#麥拉倫#仇富男#理髮店#擋風玻璃#引擎蓋#車頂#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0981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