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誘人!正妹擺攤賣蛋包飯「乳香四溢」 超狂背景遭起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22:21
寮國街頭出現一名正妹擺攤賣蛋包飯引發民眾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寮國街頭出現一名正妹擺攤賣蛋包飯引發民眾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店家開門做生意,為了提升顧客人數和買氣,常會有一些促銷活動,亦或是靠著吸眼球的裝扮,吸引消費者上門。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張照片,一名國外正妹在夜市賣蛋包飯,而且身材超級好,也時常穿起低胸上衣,成為不少客人關注的焦點,紛紛慕名前來品嘗。事後得知,正妹不但外型亮眼,而且還是高材生。
 
根據泰國媒體《Sanook》報導,這名正妹老闆娘菲依(Faiyy Inthaluck)是寮國人,目前在首都永珍步行街附近的夜市擺攤,在現場賣起蛋包飯。她的手藝也不含糊,做出的蛋包飯美味可口,更是當地人氣超夯的排隊攤位,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不少民眾更是慕名前來品嘗蛋包飯和一睹老闆娘風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失蹤1年半!14歲少女被找到 藏民宅衣櫥還懷孕5個月

菲依除了做的蛋包飯好吃外,她也有亮眼外型,而且工作時也時常穿低胸上衣,大方不避諱地展示自己的傲人身材。也因此有不少客人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並非為了她的蛋包飯,而是一睹她的傲人身材和美貌,尤其她在拍攝宣傳照時,整個有種「奶香四溢」的感覺,更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品嘗她做的蛋包飯。
 
 
這名正妹老闆娘還是一名法律系高材生。(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14年生7胎!34歲母:尪智商140+我高顏值別浪費

菲依不但平日販售蛋包飯外,也常會在臉書分享生活經歷,目前也有不少粉絲追蹤。除了是蛋包飯老闆娘外,她還是法律系的高材生,真的是集美貌、智慧和手藝於一身的正妹。
 
不少網友看完後笑稱,長得漂亮又會做菜,還是高材生,這個世界也太不公平了吧!也有其他網友分享,真的有嘗過老闆娘做的蛋包飯,是真的很好吃,而且真的超級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蛋包飯#正妹#寮國#法律系#高材生#低胸上衣#奶香四溢#攤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5

0.2263